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这四部动画,哪个更有内涵?? [打印本页]

作者: Maximal    时间: 2008-4-30 19:35
标题: 这四部动画,哪个更有内涵??
我比较倾向超能勇士!:D:D
作者: Maximals    时间: 2008-4-30 19:37
后三部垃圾!!!!
作者: 暗黑十字军    时间: 2008-4-30 21:34
Originally posted by Maximals at 2008-4-30 19:37:
后三部垃圾!!!!

不能这样说,后三部也都是经典之作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8-4-30 21:47
龙珠到后面战斗力就BT起来了.......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4-30 22:00
我好喜欢G1!!!!!!
作者: xungream    时间: 2008-4-30 22:08
楼主不可这样说的哦。~其实海贼王也是很不错的哦!~~
作者: Maximal    时间: 2008-4-30 22:17
Originally posted by zhangcloud at 2008-4-30 22:00:
我好喜欢G1!!!!!!

G1是任何动画无可比拟的!

special_tf_pic_01.jpg (53.79 KB, 下载次数: 191)

special_tf_pic_01.jpg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4-30 22:33
我投多啦A梦行伐?哈哈~~
作者: Maximal    时间: 2008-4-30 23:04
龙珠动画太浪费观众感情了..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8-4-30 23:46
偶当然选火影.毕竟那些忍术可不是凭空想象出来的,都有历史资料考究的.
作者: 皇者之剑    时间: 2008-5-1 02:56
我来选一下七龙珠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8-5-1 10:07
Originally posted by 星辰柯博文 at 2008-4-30 21:47:
龙珠到后面战斗力就BT起来了.......

龙珠是典型的想要完结但是编辑不让,只好拖拉乘无限升级战。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8-5-1 10:11
后面轰星球.....在往后怕是要超时空,一个宇宙一个宇宙的轰了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8-5-1 14:03
点火贴,不和谐~~~~~
作者: 老泰    时间: 2008-5-1 20:36
我喜欢《森林好小子》,最爱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8-5-2 08:43
楼主搞这个投票完全没有可比性~~

我喜欢《北斗の拳》~~
作者: 咪咪1993    时间: 2008-5-2 10:38
Originally posted by HIGASHILIN at 2008-4-30 23:46:
偶当然选火影.毕竟那些忍术可不是凭空想象出来的,都有历史资料考究的.





忍术吗?金木水火土无行囤法都是用于逃跑的,没有攻击性,水上飘是借助水蜘蛛,幻术不存在,真正存在的体术也没那么恐怖。。也就是说火影其实是弱化版的龙珠!还是BW有内涵
作者: HALLELUYAH    时间: 2008-5-2 12:19
除了龙珠,其他的都没看过,超能勇士的3D做的。。。我觉得不好
作者: abc101fpb    时间: 2008-5-2 22:47
明显~我会选《大闹天宫》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8-5-2 23:31
我要我要选葫芦娃
作者: Maximal    时间: 2008-5-2 23:58
Originally posted by LittleIroN at 2008-5-2 23:31:
我要我要选葫芦娃

……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8-5-4 02:44
Originally posted by 老泰 at 2008-5-1 20:36:
我喜欢《森林好小子》,最爱

偶也喜欢,特别是不离吧。
作者: 绝世好KU    时间: 2008-5-4 21:14
吾人,可以选《新世纪福音战士》吗?

如果讲美国动画,吾人选90年代版的《蜘蛛侠》。
作者: 国产领导模块    时间: 2008-5-5 00:41
都有爱,不选
作者: DeepMatel    时间: 2008-5-5 21:29
都是经典之作,但要论内涵还是BW,
不过,这投票是不是太没意思了?= =
作者: Tino陆    时间: 2008-5-5 22:38
可选的动画少了点吧,还是期待更多国漫登场。
作者: 肉鼓鼓    时间: 2008-5-5 23:05
小蝌蚪找妈妈~
作者: 民办教师某鸟    时间: 2008-5-9 13:49
能选蓝猫么?俺觉得那个其实挺神作的
作者: arvin_cjd    时间: 2008-5-9 17:23
超能超能超能...
作者: 天猫    时间: 2008-5-9 22:23
看不懂的不一定就有内涵。正义与爱才是最伟大的。
作者: DANTE    时间: 2008-5-11 20:36
Originally posted by LittleIroN at 2008-5-2 23:31:
我要我要选葫芦娃


我也是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