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我的Lucky在五一中午睡觉时的状态! [打印本页]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5-1 15:08
标题: 我的Lucky在五一中午睡觉时的状态!
看看它的状态吧!

SL273697.jpg (99.5 KB, 下载次数: 131)

SL273697.jpg

SL273698.jpg (106.76 KB, 下载次数: 127)

SL273698.jpg

SL273699.jpg (102.17 KB, 下载次数: 123)

SL273699.jpg

作者: TF-石头-TF    时间: 2008-5-1 17:45
张兄你几条狗狗啊  几个品种啊
作者: xungream    时间: 2008-5-1 19:56
听着歌睡觉,可爱!~~狗狗还真多哦~~

[ Last edited by xungream on 2008-5-1 at 20:57 ]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5-2 07:24
我家就两只狗的。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8-5-2 08:40
貌似电影版那个吉娃娃~~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5-3 00:38
Originally posted by =勇者王= at 2008-5-2 08:40:
貌似电影版那个吉娃娃~~



就是比它白一些,哈哈!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5-3 13:43
看到后面有不少邮包,是买TF的吧?张兄.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5-3 18:38
Originally posted by zhanghanxun at 2008-5-3 13:43:
看到后面有不少邮包,是买TF的吧?张兄.



对的呢!里面都是电影版的TF,全部MISB!
作者: gl4429018    时间: 2008-5-4 13:14
张兄学山姆大哥养吉娃娃啊~~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5-4 13:56
Originally posted by gl4429018 at 2008-5-4 13:14:
张兄学山姆大哥养吉娃娃啊~~



是的,这才是标准的TF饭丝,大家都和我学吧。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5-4 17:25
我要养大黄蜂.....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5-6 19:01
Originally posted by Jaguar at 2008-5-4 17:25:
我要养大黄蜂.....



小心把你蛰得满街跑啊,哈哈~~~
作者: 2046的爵士    时间: 2008-5-8 18:13
大黄想干嘛!!
作者: 领袖擎    时间: 2008-5-11 10:45
Originally posted by Jaguar at 2008-5-4 17:25:
我要养大黄蜂.....

大黄蜂养起来不安全,养金飞虫好了。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