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1/100的铁人要出了! [打印本页]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5-3 13:25
标题: 1/100的铁人要出了!



[ Last edited by zhanghanxun on 2008-5-3 at 13:41 ]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5-3 13:53
沙发自己坐,但没图上.
作者: 咪咪1993    时间: 2008-5-3 16:52
喜欢00,但不会拼这玩意儿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5-3 17:18
Originally posted by LEONXEME at 2008-5-3 14:47:
让我想起索马里民兵。最近一直玩黑鹰坠落。。。

是说手里那东西跟RPG................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5-3 18:35
这个好象很牛的吧~~~
作者: 皇者之剑    时间: 2008-5-3 21:43
我以为说的是最近演的电影里的Iron Man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5-4 09:18
Originally posted by 皇者之剑 at 2008-5-3 21:43:
我以为说的是最近演的电影里的Iron Man



我也是哦~哈哈!
作者: 国产领导模块    时间: 2008-5-4 10:05
00现在又推外传的MS圈钱了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5-4 10:10
Originally posted by 国产领导模块 at 2008-5-4 10:05:
00现在又推外传的MS圈钱了


这就叫生命不息,骗钱不止!
作者: wawdj    时间: 2008-5-4 13:44
这么看还是挺帅的~
作者: 暗黑十字军    时间: 2008-5-6 21:50
那把类似喇叭的大枪倒很囧
作者: 西斯Alpha110    时间: 2008-5-7 09:15
这标题太歧义了………………

我还在琢磨,2cm的 Iron Man,谁要啊……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5-9 18:34
SORRY,忘加00俩字了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