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有没有人发觉我好几天没来拉?西西,因为我去旅行拉! [打印本页]

作者: YURI酱    时间: 2008-5-4 12:55
标题: 有没有人发觉我好几天没来拉?西西,因为我去旅行拉!
去了江西的宜春,呵呵泡温泉去了!可惜温泉里面不让拍照!

1.jpg (95.52 KB, 下载次数: 199)

1.jpg

2.jpg (105.9 KB, 下载次数: 136)

2.jpg

3.jpg (92.34 KB, 下载次数: 133)

3.jpg

4.jpg (98.71 KB, 下载次数: 133)

4.jpg

5.jpg (116.38 KB, 下载次数: 140)

5.jpg

6.jpg (52.37 KB, 下载次数: 121)

6.jpg

7.jpg (79.89 KB, 下载次数: 119)

7.jpg

8.jpg (85.79 KB, 下载次数: 122)

8.jpg

作者: 傻瓜恐龙    时间: 2008-5-4 13:07
三男三女结伴外游……诸位色狼请进来放声痛哭吧
作者: gl4429018    时间: 2008-5-4 13:11
Originally posted by 傻瓜恐龙 at 2008-5-4 13:07:
三男三女结伴外游……诸位色狼请进来放声痛哭吧

拍照片的那位不一定是女的,搞不好是四男两女,楼下的接着哭吧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8-5-4 13:17
第一张T-SHIRT很好看,鞋子怎么感觉大了点?
那倒立,长那么大也没做成过……(没有人帮助的状态下)
作者: YURI酱    时间: 2008-5-4 13:30
Originally posted by 动感超人 at 2008-5-4 13:17:
第一张T-SHIRT很好看,鞋子怎么感觉大了点?
那倒立,长那么大也没做成过……(没有人帮助的状态下)

我们晚上打牌,输了的倒立一分钟!
作者: YURI酱    时间: 2008-5-4 13:32
男生比较倒霉,倒立一分钟并且要倒着喝掉一瓶水,再上张照片!

IMG_0456.jpg (67.91 KB, 下载次数: 98)

IMG_0456.jpg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5-4 13:41
房间好像一般~~HOHO~
作者: YURI酱    时间: 2008-5-4 14:00
Originally posted by 广州大头仔 at 2008-5-4 13:41:
房间好像一般~~HOHO~


房间就是第三张照片中的这个小区,当然不是宾馆,我一朋友几年前在那投资的房产,就在温泉边上的,当初只卖900一平方,现在4800了,那家伙买了一层。我们打地铺睡的,呵呵!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5-4 14:13
Originally posted by YURI酱 at 2008-5-4 14:00:


房间就是第三张照片中的这个小区,当然不是宾馆,我一朋友几年前在那投资的房产,就在温泉边上的,当初只卖900一平方,现在4800了,那家伙买了一层。我们打地铺睡的,呵呵!



HOHO~赚特了~真好啊!可恶的房价都狂涨!...........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5-4 14:55
不知道为什么,让我突然想起了那部电视剧《奋斗》。

真的不知道为什么~~~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8-5-4 15:59
为什么只有男的倒立才会露点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8-5-4 16:02
因为女生把衣服束在了裤子里……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5-4 17:23
很<奋斗>
那个蜘蛛.....不是TF吧.....看的我鸡皮疙瘩都出来了
温泉就是能拍也没法拍把 相机被蒸汽熏短路了 哈哈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8-5-4 19:10
运动型美少女,还可以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8-5-4 19:16
Originally posted by YURI酱 at 2008-5-4 14:00:


房间就是第三张照片中的这个小区,当然不是宾馆,我一朋友几年前在那投资的房产,就在温泉边上的,当初只卖900一平方,现在4800了,那家伙买了一层。我们打地铺睡的,呵呵!

外地真好啊,北京4800每平的房子那可是太太太便宜了。
作者: windland    时间: 2008-5-4 19:17
用滚轮往下滚着看,看到6楼照片的上半部分吓我一跳……
接着原来是男的-_-!
作者: xungream    时间: 2008-5-4 20:46
那小动物好可爱~~好多只眼睛~~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8-5-4 21:53
第二张。。。我有罪我一直以为是“天体”温泉
作者: Tino陆    时间: 2008-5-5 22:36
看来,小铁同志真不愧“邪恶小正太”这个称号了!!!
作者: abc101fpb    时间: 2008-5-5 23:55
这个天去泡温泉,不怕长痱子啊?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8-5-6 01:13
LZ真会玩啊!说到倒立小时候篮球训练的时候常做,一做就是一小时,就像流星花园里的仔仔说的,倒立可保持头脑清醒。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8-5-6 01:52
这里又是无数各路高人来施展“华山群狼拳”的招牌贴……
作者: Tino陆    时间: 2008-5-6 14:48
首先一拳轰飞楼上这只!!!
作者: TF-石头-TF    时间: 2008-5-6 19:46
泡温泉啊   我们这里也有啊   也蛮出名的    我就不知道了   连云港有港口。山。海。水晶。温泉 。发展的怎么那么垃圾啊
作者: wei8zx    时间: 2008-5-9 09:47
有山 有水 有美女!
作者: 民办教师某鸟    时间: 2008-5-9 09:49
很萌,很萌,很萌

顺:铁作你果然基了,只注意到男人露点了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