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入手后的激动ALT-21随拍! [打印本页]

作者: emmetqqq    时间: 2008-5-5 18:23
标题: 入手后的激动ALT-21随拍!
看过张兄的照片以后,实在是坐不住了,昨天下班去入了一个.拆开把玩了一番,真是物超所值啊!忍不住拍了几张,拍的不好大家不要乱丢砖啊!

IMG_0029.JPG (118.64 KB, 下载次数: 308)

IMG_0029.JPG

IMG_0028.JPG (116.32 KB, 下载次数: 318)

IMG_0028.JPG

IMG_0033.JPG (120 KB, 下载次数: 299)

IMG_0033.JPG

IMG_0036.JPG (112.29 KB, 下载次数: 299)

IMG_0036.JPG

IMG_0037.JPG (122.49 KB, 下载次数: 297)

IMG_0037.JPG

IMG_0039.JPG (111.11 KB, 下载次数: 294)

IMG_0039.JPG

IMG_0041.JPG (105.16 KB, 下载次数: 300)

IMG_0041.JPG

作者: emmetqqq    时间: 2008-5-5 18:25
关节比较紧,车型的密闭性也比较好!色差几乎没有!上色也很均匀!如果有意入手的朋友,不要错过哟(仅仅代表个人意见)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5-5 18:42
POSE非常好!我怎么就没摆出来过呢~~~
作者: 领袖擎天柱    时间: 2008-5-5 21:16
摆的不错
作者: NeoPSX    时间: 2008-5-5 23:25
恩,推荐啊,貌似ALT黑OP也要那个了。。。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5-5 23:30
赶紧来个OP全家福吧!
作者: 小天天    时间: 2008-5-5 23:44
车型没的说  人型没说的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8-5-6 00:48
Originally posted by NeoPSX at 2008-5-5 23:25:
恩,推荐啊,貌似ALT黑OP也要那个了。。。

要是BT黑OP再版就好了。
作者: NeoPSX    时间: 2008-5-6 01:47
Originally posted by HIGASHILIN at 2008-5-6 00:48:

要是BT黑OP再版就好了。

BT黑OP好歹是限定版的,估计希望不大啊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5-6 09:56
感觉这个很G1[可动性的G1]!!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