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三张图 [打印本页]

作者: 就是喜欢第一代    时间: 2008-5-5 19:52
标题: 三张图
不知为什么,图上的那个模型给我的感觉如真人一般大?

[ Last edited by 就是喜欢第一代 on 2008-5-5 at 23:25 ]

Front.jpg (41.72 KB, 下载次数: 513)

Front.jpg

Back.jpg (37.5 KB, 下载次数: 515)

Back.jpg

Stars.jpg (74.01 KB, 下载次数: 529)

Stars.jpg

作者: 国产领导模块    时间: 2008-5-5 22:22
错觉罢~没觉得有多大,是不是因为红色的材质看起来像是粗糙金属所系感觉比较大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5-6 01:11
第2个东西有脸米
作者: myleel    时间: 2008-5-6 22:39
一看就是同人。。。。。。。。。。。。
不过还是不错的~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