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很有意思一篇文:70后男与90后女 [打印本页]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5-6 02:55
标题: 很有意思一篇文:70后男与90后女
70男人,90女孩。。
70后男人说:“你以为我是你啊,我要上班,我要挣钱。喂!喂!”70后男人话还没有说完,电话就被另一端90后女孩挂掉。短信来了。90后说:“你是我老爸么?说话客气些。别打电话,发短信,不过,你的声音听起来不错。”

90后女孩:“我很无聊,出来陪我。”70后男人:“你当我妈好么?你养着我?不上班,我吃什么,喝什么,就是一条短信也要1毛钱哪!”

90后女孩:“哈哈,我是你妈?我以后真的当妈,我的儿子一定要去NBA打篮球。”70后男人:“别闹了,我真的在上班。我需要挣钱!”90后女孩:“你老爸呢?为什么不管你老爸要钱?”

70后男人:“老爸?我还要给他钱呐!”90后女孩:“郁闷,嗨,同情一个不争气的老爸。”70后:“谁?”

70后男人:“今天真的没空,马上有个会。”90后女孩:“哪什么时候,别又说是周末。永远只有周末!愤怒中......”70后男人:“有什么事?可以见一面,10分钟如何?”90后女孩:“嗯,可以,我就在大楼大厅。提醒,不要抱着笔记本下来,老土啊,恶心。”

90后女孩:“怎么回事?你走的楼梯?”70后男人:“领导叫我去......”90后女孩:“领导比你老爸还重要,非要说我怀孕了才认为是事情?”70后男人:“别走,我马上出来。”

90后女孩:“看你着急的,我没有怀孕!”70后男人:“我急什么急,我又没做什么?”90后女孩:“呵,即便做了,你以为我就要跟你结婚?”

90后女孩:“嗨,说真的,如果我不是处女,你还会这样对我吗?”70后男人:“胡说什么?”90后女孩:“我才不要老公,多烦啊,像你这样就很好!”

70后男人:“我这样?我是你什么?”90后女孩:“你想让我说你是我男朋友,梦吧!我才不喜欢你。看你头发整整齐齐,衬衣扎进裤子里就讨厌。”

70后男人:“哪我该怎样你才会喜欢?”90后女孩:“嗯......手臂上文只蝴蝶。”70后男人:“这样我就别想上班了。”90后女孩:“可以换个地方,比如最隐秘的地方,哈哈哈......”70后男人:“可我不喜欢蝴蝶!”90后女孩:“可以换成我的名字啊!哈!”70后男人:“以后我老婆看见要疯,你又不肯嫁给我!”90后女孩:“你不怕人家说你领着闺女上街?”70后男人:“你不怕人家说你跟着老爸?”70后男人、90后女孩齐笑。

90后女孩:“好啦,你不说只有10分钟吗?都多少了?不想回去?你不是总是说挣钱、挣钱吗?”70后男人:“你就来找我说这个?”90后女孩:“那还能咋样?难道你们男人见面惟一想的事情就是和女孩上床?”

70后男人:“我喜欢你上床不脱鞋子的样子。”90后女孩:“嘿嘿,像你们,进屋子怎么都要脱鞋?累不累啊!”70后男人:“我也想感受感受上床不脱鞋......”90后女孩:“拐弯抹角,你直接就说想跟我上床好了。走吧--”

70后男人:“走?走哪去?”90后女孩:“一说真的就傻了,你们总是嘴巴硬。”

70后男人:“现在?走就走,谁怕谁?”

90后女孩:“好,原来你不怕领导哦,对,看谁怕谁!”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8-5-6 10:22
90后。。。哦,真是90年的话刚成年吧。。。。
作者: 国产领导模块    时间: 2008-5-6 10:38
有点调侃的意思,不过90也差不多有这个特征
作者: DANTE    时间: 2008-5-6 11:49
90后的小MM~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5-6 12:06
90后,我们拿你们该怎么办呢?
作者: Tino陆    时间: 2008-5-6 14:47
没事不要招惹90后MM,否则后果很惨重!!!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5-6 17:46
娇生惯养!!!
作者: DANTE    时间: 2008-5-6 22:34
Originally posted by Tino陆 at 2008-5-6 14:47:
没事不要招惹90后MM,否则后果很惨重!!!


是要去关爱,不是去招惹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5-6 23:46
我觉得也要关爱...关上门好好爱..嘿嘿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8-5-7 03:08
LS这话说得。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8-5-7 08:44
18岁,对偶来说太小了,兴趣8大……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8-5-8 00:26
90后的出现,是社会物质过剩,精神空虚的时代主流表现~~

我们80后之前,70后之后的那个伟大经典开端的时代,已经过去了~~
作者: 民办教师某鸟    时间: 2008-5-8 16:04
标题: 从交通看60后到00后
60后认为自行车是王道
70后认为公交车是王道
80后认为地铁是王道
90后认为TEXA是王道
00后认为私家车是王道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8-5-8 16:12
TEXA是什么。。。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8-5-8 16:13
作为70后的偶,觉得轻轨才素王道,上海地铁1号线太可怕鸟……
作者: 民办教师某鸟    时间: 2008-5-8 16:46
Originally posted by LittleIroN at 2008-5-8 16:12:
TEXA是什么。。。



故意拼错的TEXI
因为北京叫打胎。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