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关于20周年美版黑枪战损OP [打印本页]

作者: emmetqqq    时间: 2008-5-6 17:35
标题: 关于20周年美版黑枪战损OP
有没有那位兄弟知道美国现在还有现货卖没有啊?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5-6 17:37
涂了呗自己!!
作者: emmetqqq    时间: 2008-5-6 17:40
不是哈,我姐姐要回国了,想喊她帮我买一个!她说没有看到的!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8-5-7 01:38
04年的东西估计挺难找的,当初国内行货多了去了,可太贵,当初没意识到,现在想想还是便宜很多的。
作者: emmetqqq    时间: 2008-5-7 12:27
那看来希望比较渺茫了,只有等机会看还复刻不了!
作者: Smokescreen    时间: 2008-5-7 16:15
再出是肯定会的,但再出一模一样的是不可能的。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