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原创!我昨天用碳棒画的"雷芳"!单幅画!请大家欣赏本人作品 [打印本页]

作者: 双截龙Ⅲ    时间: 2008-5-7 10:14
标题: 原创!我昨天用碳棒画的"雷芳"!单幅画!请大家欣赏本人作品
自己用碳棒画的,时间越来越少了~~~~~~~~我必须得赶在封测之前完成全部作品!!!
扫描仪只能扫两张A4的纸,所以上半身和下半身是分别扫描对接的,因为画实在是太大了!所以视觉上可能造成一些比例问题,也是在所难免
没有参考任何资料,全是自己印象中的雷芳,就算是DOA官方资料也不会有雷同的,相比大家从我的画风一眼也能看出来~~~说实在话,毕竟师从桂正和,画什么都多少沾点他老人家的特色,所以这次的画不得不用硫酸式的画法

2.jpg (97.31 KB, 下载次数: 241)

2.jpg

1.jpg (75.97 KB, 下载次数: 262)

1.jpg

作者: G1的回忆    时间: 2008-5-7 15:39
标题: 仔细看了,请允许我吹毛求疵一下
双眼的透视关系略有问题,对人体比例了解不够深。

呵呵,我直言了,别生气啊。
作者: 双截龙Ⅲ    时间: 2008-5-7 21:40
扫描仪只能扫两张A4的纸,所以上半身和下半身是分别扫描对接的,因为画实在是太大了!所以视觉上可能造成一些比例问题,也是在所难免,实际上原画比例并非如此
作者: G1的回忆    时间: 2008-5-7 22:00
Originally posted by 双截龙Ⅲ at 2008-5-7 21:40:
扫描仪只能扫两张A4的纸,所以上半身和下半身是分别扫描对接的,因为画实在是太大了!所以视觉上可能造成一些比例问题,也是在所难免,实际上原画比例并非如此



不好意思,就当我没说吧。
作者: xungream    时间: 2008-5-8 18:01
大大的眼睛!~~
作者: 半杯热咖啡    时间: 2008-5-8 18:41
注意人体比例…………………………………………
作者: 小力鬼    时间: 2008-5-9 18:32
那个……手、真的短了点,和身体的比例不合适了~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5-10 00:27
脸非常好,下半身非常不好~~~
作者: 变形特工    时间: 2008-5-12 15:49
沙发我来坐,帮你顶一个!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