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一件很囧的事。 [打印本页]

作者: 领袖擎    时间: 2008-5-8 16:32
标题: 一件很囧的事。
昨天我们学校要我们六年级的同学今天三点钟在马路边迎奥运火炬,后来又被告知要两点半版去迎火炬,正当我准备出门时,老妈打电话来说:“学校临时决定不让学生迎火炬了,不仅是为了安全考虑,而且现场太多人了。”我听完后晕倒!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8-5-8 16:46
结果你们下午放假了?
作者: 领袖擎    时间: 2008-5-8 16:53
Originally posted by LittleIroN at 2008-5-8 16:46:
结果你们下午放假了?

没错,全天放假。(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啊)
作者: xungream    时间: 2008-5-8 17:55
我们没得放啊~~~`
作者: 2046的爵士    时间: 2008-5-8 18:12
老师还说必须来上学!!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8-5-8 18:55
奥运期间我绝对不出门,北京太危险了,又不能去火星。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5-8 22:49
六年级~~~多么美好的时光,珍惜吧,孩子!!
作者: 绝世好KU    时间: 2008-5-9 15:52
咱们学院也是呢……
作者: 领袖擎    时间: 2008-5-9 20:56
Originally posted by zhangcloud at 2008-5-8 22:49:
六年级~~~多么美好的时光,珍惜吧,孩子!!

米错米错!暑假多买点TF,初中就没机会了。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5-10 05:37
高小....好遥远的时代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