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TF2不会出现传说中的“航空母舰金刚”
[打印本页]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8-5-8 17:31
标题:
TF2不会出现传说中的“航空母舰金刚”
如题
理由就是制作太贵了,制作组内部从来没有进行过这方面的讨论
来源:
http://moviesblog.mtv.com/2008/0 ... aft-carrier-rumors/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5-9 00:51
有大力神就行 航母留到第三部吧...
作者:
钢之羽
时间:
2008-5-9 13:29
变航母的话原生体真是不敢想象,掉海里就海啸了。。。。
作者:
333
时间:
2008-5-9 18:42
航母都嫌贵...看来星球级的大帝更是没希望了...
作者:
领袖擎
时间:
2008-5-9 22:30
如果有,玩具的V级和L级是必要的,没准会出个无畏级、终极版或行星级。
作者:
KABUTO
时间:
2008-5-9 23:20
航母可以不变形~但是暴影号和方舟应该出现吧~
作者:
duengdueng
时间:
2008-5-10 21:22
支持六楼的看法
作者:
碎骨魔
时间:
2008-5-12 22:14
您二位的愿望恐怕很难实现了。
电影金刚都可以自行飞越宇宙空间的,完全没有制造飞船的需要。
作者:
fengboweida
时间:
2008-5-13 10:23
航母?那玄炮岂不是要登场了吗?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