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如果让你一口气把MP系列所有TF变形一遍,你的手会不疼吗? [打印本页]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5-8 23:14
标题: 如果让你一口气把MP系列所有TF变形一遍,你的手会不疼吗?
我觉得,手肯定已经疼得不行了,而且会变硬。你们觉得呢?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5-8 23:30
偶只有个03...不疼~哈哈~~给我变掉漆了!
作者: 老泰    时间: 2008-5-9 09:09
肯定不会疼,没变完就憋死了
作者: 民办教师某鸟    时间: 2008-5-9 09:47
手不会疼,因为玩具被掰坏了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8-5-9 11:27
到后来松掉就不疼了,那个BT爵士现在越来越难站稳了……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5-9 15:38
Originally posted by 动感超人 at 2008-5-9 11:27:
到后来松掉就不疼了,那个BT爵士现在越来越难站稳了……



哇~~~这是最可怕的呀!!!
作者: 绝世好KU    时间: 2008-5-9 15:47
修补修补,总能熬过去……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8-5-9 16:03
Originally posted by zhangcloud at 2008-5-9 15:38:



哇~~~这是最可怕的呀!!!


来回5遍以上就松了,这就是生活……
作者: xungream    时间: 2008-5-9 18:03
变形不会疼!~~因为少变~~反而摆Pose会,又这样又那样的~~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5-9 18:32
只要能,疼也认!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5-10 00:20
Originally posted by xungream at 2008-5-9 18:03:
变形不会疼!~~因为少变~~反而摆Pose会,又这样又那样的~~


这句话意味深长~~~~
作者: coffee2    时间: 2008-5-10 22:29
这个我有经验
展览的时候,连着13-15个alt连着来
手会很酸
作者: 格威龙    时间: 2008-5-10 22:52
只有玩mp05才会有感觉,其他的变形是非常舒服的
作者: 020-K.S    时间: 2008-5-10 23:05
好几个变形都是一样的...才三款变形...应该不会手软.BT系列就要慎重了!!!!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5-10 23:38
Originally posted by coffee2 at 2008-5-10 22:29:
这个我有经验
展览的时候,连着13-15个alt连着来
手会很酸


兄弟真是幸福之人呀!!!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