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大家觉得钢铁侠好看吗? [打印本页]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5-11 00:10
标题: 大家觉得钢铁侠好看吗?
看之前听朋友说比变形金刚好看,结果来了才知道,比变形金刚差得太远啦!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8-5-11 00:51
肯定会有续集的,第一集只是交代了英雄产生的过程而已。第二集才开打啊,这部原著漫画在美国相当受欢迎。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8-5-11 00:53
Originally posted by LEONXEME at 2008-5-11 00:43:
故事情节挺一般的,效果不错。心疼被砸烂的炮车。

里面AUDI R8老帅的。国内也很快要有了。
作者: 皇者之剑    时间: 2008-5-11 01:00
我觉得剧情比TF 07电影好一些,对我来说更有共鸣。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5-11 09:10
打得太简单了。我朋友说比变形金刚好看得多呢。。完全不赞同!!!几乎打了起来!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8-5-11 09:58
剧情挺好的,比上年的2D动画电影好看 =w-
作者: 小变TOM    时间: 2008-5-11 10:42
好看的一B,帅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5-11 11:23
Originally posted by LEONXEME at 2008-5-11 00:43:
故事情节挺一般的,效果不错。心疼被砸烂的炮车。


我也觉得是这样,几乎没有剧情。

而且特效比起07TF电影来说少多了。
作者: gl4429018    时间: 2008-5-11 13:02
钢铁侠不错,剧情因为是第一节要介绍英雄诞生的过程,所以打斗场面不多,但看了后感觉很实在,对英雄的描写不再是完美主义,托尼原本是个放荡不羁的纨绔子弟,但经过绑架后才恍然大悟,弃恶从善。小唐尼演的托尼似乎就是他自己,吸毒、坐牢等等使这个好莱坞的问题演员一度陷入窘境,但在牢里的那段时间,小唐尼就和托尼一样,认清了自己,从牢里出来后在事业上发奋图强,过去不辉煌的历史不但没有遭到圈内人的鄙夷,反而一跃成为受人尊敬的“最有才华的演技派”,所以,这部《钢铁侠》是真正的被注入了灵魂的英雄,不再空洞,不再完美。“不错,我就是钢铁侠。”就这么一句话就能看出托尼的性格,永远都是那么放荡不羁,但不再是被绑架前的浪子托尼了,而是一个英雄。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5-11 17:22
我觉得不错 论观赏程度视觉效果不如TF来的对我们震撼的大 但是其人物性格刻画要更有血有肉..
想看R8吗哈哈 那我发帖!!!
作者: YURI酱    时间: 2008-5-11 19:15
星期三电影票半价,和男朋友去看了,我们两个一致认为主角变身过程太长,最后打斗过程太简单,看后觉得和蜘蛛侠有点类似,和超人不太一样,主角没有神奇四侠的多,和变形金刚没的比,蝙蝠侠我没看过!鉴定完毕!
作者: 老泰    时间: 2008-5-11 19:23
铁人王进喜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5-11 20:30
Originally posted by YURI酱 at 2008-5-11 19:15:
星期三电影票半价,和男朋友去看了,我们两个一致认为主角变身过程太长,最后打斗过程太简单,看后觉得和蜘蛛侠有点类似,和超人不太一样,主角没有神奇四侠的多,和变形金刚没的比,蝙蝠侠我没看过!鉴定完毕!



我也同意你的看法。
作者: DANTE    时间: 2008-5-11 20:33
有内涵有格调的英雄是蝙蝠侠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5-11 21:13
钢铁侠比BATMAN更多诙谐的成分
当然还是内心阴暗的BATMAN是我的最爱

真的PK话 TF虽然不算超级英雄 但没有一个超级英雄能匹敌他们
作者: 皇者之剑    时间: 2008-5-11 22:50
按照Marvel 漫画 The New Avengers/ The Transformers :Man and Machine 里的情节,超级英雄们虽然不敌TF,但是还是有一战的实力,而且实力相差也并不悬殊。

超级铁人(铁人外面再穿一层铁人)与威震天的战斗非常之激烈。
作者: 牧师    时间: 2008-5-11 23:09
楼上,有电子版么?劳驾做下人肉翻译机好么
作者: 皇者之剑    时间: 2008-5-12 00:33
Originally posted by 广州大头仔 at 2008-5-11 09:10:
打得太简单了。我朋友说比变形金刚好看得多呢。。完全不赞同!!!几乎打了起来!


玩变形金刚,一忌偏执,二忌狭隘。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8-5-12 01:44
Originally posted by YURI酱 at 2008-5-11 19:15:
星期三电影票半价,和男朋友去看了,我们两个一致认为主角变身过程太长,最后打斗过程太简单,看后觉得和蜘蛛侠有点类似,和超人不太一样,主角没有神奇四侠的多,和变形金刚没的比,蝙蝠侠我没看过!鉴定完毕!

和和蜘蛛侠有点类似,那是必然的都是讲平民怎么成为超级英雄的,有人心里的刻画,虽然超级英雄的内心不十分完美,但确与现实拉近了距离,好象你身边就有这么一个英雄一样,象超人那种太脱离实际,刚开始很不错,看多了就有点审美疲劳了.还有就是毕竟是两个漫画公司的作品,其风格和走向当然完全不同,至于是喜欢平民超级英雄还是外星生物就要看你自己的喜好了.最好好说的是,偶觉得钢铁侠的服装形象比超人那种内裤外穿好太多了,毕竟不是同个时代的作品,审美观一直在提高,偶认为钢铁侠科幻的元素更多一些吧.

[ Last edited by HIGASHILIN on 2008-5-12 at 01:46 ]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8-5-12 09:06
TUDOU上看的,表BS偶……
不错的娱乐片,现在的英雄剧都开始逐渐走写实路线,整体不错,主角也不错,中文翻译也OK。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8-5-12 09:26
等待DVD版本再看看,我也很喜欢这个小铁人,比如他的技术、钞票、造型……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5-12 19:33
我觉得钢铁侠飞起来的动作不够帅。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5-17 20:58
钢铁侠的对白挺诙谐幽默的.
作者: 小天天    时间: 2008-5-17 23:35
影片不觉得很经典 但从整体看已经是一部很成功的商业片了 起码比功夫之王强多了
作者: 张辽    时间: 2008-5-21 09:47
总的来说还可以喔。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5-21 21:07
Originally posted by 皇者之剑 at 2008-5-11 22:50:
按照Marvel 漫画 The New Avengers/ The Transformers :Man and Machine 里的情节,超级英雄们虽然不敌TF,但是还是有一战的实力,而且实力相差也并不悬殊。

超级铁人(铁人外面再穿一层铁人)与威震天的战斗 ...




哪能找到超级铁人对老威的漫画?
作者: 天猫    时间: 2008-5-23 16:59
有多好看取决于有多少爱,因人而异的。

铁人战老威的那个漫画 动物公社翻译组 汉化了,可以搜索到。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8-5-23 23:27
今年把漫画拍成电影的很多啊,马上还会有蝙蝠侠前传2,非李安导演的神奇绿巨人,还有偶最喜欢的美国上蔚,X-MEN的前传金钢狼,七龙珠,葫芦娃等,还有2009年的TF2。G。I。JOE,和蜘蛛侠4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5-24 16:02
我还是很期待看到七龙珠的!!!
作者: 暗黑十字军    时间: 2008-5-26 22:46
剧情弱智,特技还不错
作者: wei8zx    时间: 2008-5-27 08:26
情节简单,不过也没办法,将近两小时说不了多少东西!期待续集!
很喜欢铁人的造型,很酷!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5-27 09:22
Originally posted by DANTE at 2008-5-11 20:33:
有内涵有格调的英雄是蝙蝠侠



不同意!这只是有爱和平的有钱人,有钱就去做蝙蝠侠,没钱去做警察!哈哈~猴兄,对吧?!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8-5-28 01:23
Originally posted by 广州大头仔 at 2008-5-27 09:22:



不同意!这只是有爱和平的有钱人,有钱就去做蝙蝠侠,没钱去做警察!哈哈~猴兄,对吧?!

错了,没钱去做蜘蛛侠。
作者: 领袖擎    时间: 2008-5-28 21:26
这个伏笔也下得太明显了:黄金色的钢铁侠和结尾曲开始不久一小段,好期待~~~
作者: 汽车人都是傻瓜    时间: 2008-5-29 14:14
简直太好看了!感叹国外的电影技术实在太高超了。

故事紧凑,笑料很多,设计前卫,2个小时一下子就过去了!
作者: hayr    时间: 2008-5-29 19:43
一般,不过那个微型核反应堆不错。
作者: 绝世好KU    时间: 2008-6-3 19:37
看过MARVEL英雄《内战》只偶,对TONY只有一个印象:人渣。

TONY STARK,被美漫迷戏称为“TONY JAR”

TONY JAR,电影《泰拳》的男主角……
作者: penguina    时间: 2008-6-4 00:15
比spiderman差
不過比tf好很多
tf movie的劇情太爛
只有畫面可觀
作者: penguina    时间: 2008-6-4 00:17
Originally posted by 暗黑十字军 at 2008-5-26 22:46:
剧情弱智,特技还不错


ironman的劇情弱智的話
tf的劇情真不知叫低能還是XX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