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nally posted by LEONXEME at 2008-5-11 00:43:
故事情节挺一般的,效果不错。心疼被砸烂的炮车。
Originally posted by LEONXEME at 2008-5-11 00:43:
故事情节挺一般的,效果不错。心疼被砸烂的炮车。
Originally posted by YURI酱 at 2008-5-11 19:15:
星期三电影票半价,和男朋友去看了,我们两个一致认为主角变身过程太长,最后打斗过程太简单,看后觉得和蜘蛛侠有点类似,和超人不太一样,主角没有神奇四侠的多,和变形金刚没的比,蝙蝠侠我没看过!鉴定完毕!
Originally posted by 广州大头仔 at 2008-5-11 09:10:
打得太简单了。我朋友说比变形金刚好看得多呢。。完全不赞同!!!几乎打了起来!
Originally posted by YURI酱 at 2008-5-11 19:15:
星期三电影票半价,和男朋友去看了,我们两个一致认为主角变身过程太长,最后打斗过程太简单,看后觉得和蜘蛛侠有点类似,和超人不太一样,主角没有神奇四侠的多,和变形金刚没的比,蝙蝠侠我没看过!鉴定完毕!
Originally posted by 皇者之剑 at 2008-5-11 22:50:
按照Marvel 漫画 The New Avengers/ The Transformers :Man and Machine 里的情节,超级英雄们虽然不敌TF,但是还是有一战的实力,而且实力相差也并不悬殊。
超级铁人(铁人外面再穿一层铁人)与威震天的战斗 ...
Originally posted by DANTE at 2008-5-11 20:33:
有内涵有格调的英雄是蝙蝠侠
Originally posted by 广州大头仔 at 2008-5-27 09:22:
不同意!这只是有爱和平的有钱人,有钱就去做蝙蝠侠,没钱去做警察!哈哈~猴兄,对吧?!
Originally posted by 暗黑十字军 at 2008-5-26 22:46:
剧情弱智,特技还不错
|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