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原创!自己用5块钱一盒的橡皮泥捏了一个卡通人物~既省钱又有的玩 [打印本页]

作者: 双截龙Ⅲ    时间: 2008-5-11 10:17
标题: 原创!自己用5块钱一盒的橡皮泥捏了一个卡通人物~既省钱又有的玩
下次看来得找个大盒子~~~盒子太小了~~~~
弄到八成的时候,白橡皮泥不够用了~~
用的是探测头拍的,请谅解~~橡皮泥用的5块钱就能买一罐的"博士爱"彩泥~

1.jpg (7.38 KB, 下载次数: 204)

1.jpg

2.jpg (7.44 KB, 下载次数: 204)

2.jpg

3.JPG (7.4 KB, 下载次数: 201)

3.JPG

4.JPG (8.46 KB, 下载次数: 201)

4.JPG

5.jpg (6.05 KB, 下载次数: 199)

5.jpg

111.jpg (6.7 KB, 下载次数: 198)

111.jpg

6.jpg (8.35 KB, 下载次数: 194)

6.jpg

7.jpg (10.73 KB, 下载次数: 194)

7.jpg

作者: 双截龙Ⅲ    时间: 2008-5-11 10:58
双龙之手,必出精品

111111.jpg (8.47 KB, 下载次数: 186)

111111.jpg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5-11 11:46
图片太模糊,看不出细节!
模糊看上去还好吧!
作者: 变形特工    时间: 2008-5-11 11:54
沙发我来坐,帮你顶一个!又看到巧手的作品了!

[ Last edited by 变形特工 on 2008-5-11 at 11:57 ]
作者: 威震天归来    时间: 2008-5-20 21:04
喓啲噈媞模糊啲這種傚果
作者: nightroc    时间: 2008-5-21 14:03
好象很不错的样子。被囚禁的美女?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