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再发米兰的N辆超级跑车 OH!!!TFC车迷欢呼吧! [打印本页]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5-11 18:12
标题: 再发米兰的N辆超级跑车 OH!!!TFC车迷欢呼吧!
没东西发新帖憋的难受....再次贡献超级跑车实拍....我这还有一大堆酷摩托的....汗 图多但都是联接到我发到SOHU上的图 还不占咱空间 嘿嘿

黑色R8开始 (白色R8的结束哦)中国的也上路了





玛莎拉地总裁


老兰伯 稀罕东西





玛莎拉帝GT



保时捷CAYMAN S



宾利GT和BURBERRY(是怎么写的不)



银色玛沙GT


蓝博gallardo spyder



玛莎GRANSPORT


NSF9 主角 M3



JAGUAR XK和宾利GT


911 TURBO和SL


呵呵 敞棚大黄蜂



CARRERA GT
俺头次见 着实兴奋




古董法拉利


这是送给在座女生及正太的...



F430



美国车



老考维特



老路虎和宾



911 996 TURBO S



卡雷拉4S和GT



法拉利精品店展车 346GTB貌似



BT FANS欢呼....



不知道是550还是575



上代的法拉利哥俩



F360SPYDER



前面是蓝博


LP640呢


配好牌


SLK AMG


莲花



阿斯顿吗丁



后面过去的是JAGUAR XKR


M6和GT 还有CLS


深灰的轮毂



黄色430


前面还有辆红的

镜头里不止一辆超跑哦


612的屁股



黑色敞蓬430


老一代考威特



F355



白色R8做ENDING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5-11 18:39
IRONMAN开的是银色的
看蝙蝠侠黑骑士最新的预告片没 BRUCE最后大飙蓝伯LP640...BEGINS里面也开过蝙蝠 这次升级了又
作者: YURI酱    时间: 2008-5-11 19:05
能看到那么多好车真幸福啊!我超级喜欢车的!
作者: YURI酱    时间: 2008-5-11 19:10
莲花好可爱,呵呵喜欢!
作者: 暗黑十字军    时间: 2008-5-11 19:38
啊!宝马M3和M6还有保时捷CARRERA GT可是我的梦想啊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5-11 20:00
Originally posted by LEONXEME at 2008-5-11 18:40:
not reventon?

不是REVENTON 那车太贵而且都属于私人了吧 剧组不好借吧
我争取要在米兰拍到那车!!!!!!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5-11 20:02
Originally posted by 暗黑十字军 at 2008-5-11 19:38:
啊!宝马M3和M6还有保时捷CARRERA GT可是我的梦想啊


有钱的话也只能买二手的了..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5-11 20:07
Originally posted by YURI酱 at 2008-5-11 19:05:
能看到那么多好车真幸福啊!我超级喜欢车的!

我为啥就遇不到喜欢车的女生....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5-11 20:15
很喜欢黑色R8,真牛!!!
作者: DANTE    时间: 2008-5-11 20:27
LZ     是NFS    不是NSF  

能同时拥有NFS9 和10的2代主角车  是多么爽的一件事情啊~

游戏中, R8和M3比较 ,  M3是有缺陷的,不完美的;R8是变态的......
但我更喜欢 BMW M3 GTR (别摸我!  摸撒!  集体日! )
赛道版!!!!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5-11 21:07
对 对 错了 NEED FOR SPEED
恩 游戏中的GTRM3太少见

[ Last edited by Jaguar on 2008-5-11 at 21:08 ]
作者: cdk_80    时间: 2008-5-11 23:09
看过后,感觉好过瘾啊,顶LZ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8-5-12 09:31
喜欢LP640的风格,貌似是LPS500S老版本的改进版~~
作者: wei8zx    时间: 2008-5-12 15:00
满街都是好车!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8-5-12 18:17
整天看这么多好车,不知道是幸福还是痛苦啊。。。。。。。。LZ也尽快弄一辆吧~~
作者: xungream    时间: 2008-5-12 18:46
车子好看~~衣服也好看~~很精彩啊!~~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5-13 04:00
Originally posted by LEONXEME at 2008-5-12 10:06:
应该启用reventon.当年ENZO出道时数量多不了多少,也数次登上大荧幕,比如狂野时速,霹雳天使.


此言差矣 ENZO当时最初产了349辆(350辆捐给教皇做慈善)后又产了50辆(忘记叫什么了 不是FXX)主打色是黄色 尾灯是黑的 ENZO一共算是400辆
而REVENTON只有....只有20辆....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5-13 04:23
Originally posted by =勇者王= at 2008-5-12 09:31:
喜欢LP640的风格,貌似是LPS500S老版本的改进版~~


你是说康塔什LP500S吧
风格的确从那时候到现在一直都是楔子型的车身 要说改进版那兰伯基尼公司员工该哭死了...从康塔什到LP640 兰伯公司都几经易手 车型已经经历了两次换代 从COUNTACH到DIABLO 然后到MURCIELAGO 确切的说LP640是蝙蝠的加强版
恩 说到这车今天又碰见一辆全黑的 吼吼 轮毂是LP640特配的新轮毂
酷的一他糊涂啊

DSC08980.jpg (66.77 KB, 下载次数: 11)

DSC08980.jpg

DSC08981.jpg (63.03 KB, 下载次数: 11)

DSC08981.jpg

DSC08982.jpg (64.18 KB, 下载次数: 10)

DSC08982.jpg

DSC08984.jpg (65.89 KB, 下载次数: 9)

DSC08984.jpg

DSC08985.jpg (79.22 KB, 下载次数: 9)

DSC08985.jpg

DSC08987.jpg (57.5 KB, 下载次数: 10)

DSC08987.jpg

DSC08988.jpg (66.68 KB, 下载次数: 9)

DSC08988.jpg

DSC08983.jpg (68.52 KB, 下载次数: 9)

DSC08983.jpg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5-13 09:12
有没看,没得吃!郁闷.......!!
作者: robotech    时间: 2008-5-13 19:37
呵呵o(∩_∩)o...好像买一辆啊。。可惜没钱啊。。。。。

看看解解眼馋吧。。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