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你们都感到地震了么 [打印本页]

作者: 民办教师某鸟    时间: 2008-5-12 15:50
标题: 你们都感到地震了么
如题,今天貌似震得很厉害

我这震的很厉害。我在这个时候,想到了我们伟大的女神——海保由纪子小姐。

因为由纪子小姐的力量,我化险为夷了。好震好强大

今天,你们感受到地震了么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8-5-12 16:19
我没有,但据说南京西路\东路和人民广场还有徐家汇明显震感,但我就是没感觉,刚才还靠窗……
我们成都的同事都回家去鸟。
苏州园区目前最高那栋楼也有震感。
青岛,广州,长沙的朋友告诉我没感觉。当然也许只是他们在的地方没感觉吧。

[ Last edited by 动感超人 on 2008-5-12 at 16:20 ]
作者: oracle    时间: 2008-5-12 16:37
北京也地震了
作者: YURI酱    时间: 2008-5-12 16:46
上海的高层感觉明显!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8-5-12 17:31
你丫的究竟在哪了。。。。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5-12 19:42
就因为下午的谣传,说北京今晚还要震,吓得公司4点多就让全体员工下班了,哈哈!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8-5-12 23:23
我没感觉到,经理也没感觉到。其他同事说感觉到了。
作者: HALLELUYAH    时间: 2008-5-13 00:43
电视上说香港也感到震了,我当时在公交车上颠簸。。。当然震了 囧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8-5-13 09:10
奇怪了,我们这边没感到有震感
作者: robotech    时间: 2008-5-13 19:01
我在北京感受到了。。

不夸张的说,当时楼有些晃动。。。

一想那么远都能波及到。。

地震级数太大了。。。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8-5-14 02:27
偶也没怎么感觉到,可能当时偶正在埋头苦干呢,所以没怎么注意。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5-14 21:24
完全没感觉的人出现了!希望大家都没感觉到,这事没发生过,多好啊!
作者: ghost1    时间: 2008-5-15 11:50
当时在二楼寝室,听到别人在叫我才有点感觉,楼上的人感觉很明显。都跑出去了,后来谣传说晚上还有余震,一夜没睡好。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