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我还活着 [打印本页]

作者: ravage    时间: 2008-5-13 12:02
标题: 我还活着
嗯,报一声zzzzzzzzzzzzzzzzzzzz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8-5-13 12:16
IN THE NAME OF KANE   T___T
作者: emmetqqq    时间: 2008-5-13 12:22
成都现在问题都不大了!没的啥子好大感觉,就是早上4点过有次有点凶,不过持续时间段,10多秒!
作者: 小天天    时间: 2008-5-13 13:29
安全第一  好多房子看起来好危险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8-5-13 20:14
Originally posted by LittleIroN at 2008-5-13 12:16:
IN THE NAME OF KANE   T___T

玩了这么久,反倒想不起来了。这个是天蝎的台词?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8-5-14 02:29
LZ保重啊。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5-14 03:53
愿在座朋友们平安
作者: hippyboy    时间: 2008-5-14 16:12
上联:神州共震迎奥运,下联:华夏抖擞反藏独。横批:震撼2008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8-5-14 16:32
Originally posted by brightking at 2008-5-13 20:14:

玩了这么久,反倒想不起来了。这个是天蝎的台词?



TS 里面兄弟会的黑手党
作者: 变形金刚迷上迷    时间: 2008-5-14 16:55
众志成城,抗击地灾!!
作者: 孩之宝    时间: 2008-5-14 23:07
要不是这次地震,RA都快变成DORORO了....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