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我们没有倒下!中国没有倒下!
[打印本页]
作者:
MJNE
时间:
2008-5-13 22:04
标题:
我们没有倒下!中国没有倒下!
还记得,
我们熬过了艰难的雪灾,忍受过新年的分离,
我们期盼过圣火的来临,抗击过藏独的气焰,
我们曾激情地走到大街上,大声呼喊“我们爱中国!中国加油!加油为中华!”
当圣火再次回到祖国的土地,屹立在世界之巅。。。
心中的热血再次喷涌而出,再次高呼“中国加油!”
忽然,噩耗传来,大地颤抖,苍天落泪,举世 震 惊
。。。。。。
兄弟们,姊妹们,同胞们,
不要哀伤了,不要再悲痛了。。。
现在是时候,将我们的赤诚之心,转化成坚韧无比的力量,
去重建我们的家园,去再造一个新的世界,
三十年前,我们能再造一个唐山。。。
相信今天,
我们依然可以重造一个更漂亮更美丽的中国
就让奥运的圣火,熊熊燃烧,再次见证中华儿女屹立于世界舞台,
“我们没有倒下!中国没有倒下!”
努力办好奥运,重建美好家园
就是我们对祖国的最深沉最真挚的爱!
作者:
YURI酱
时间:
2008-5-13 22:15
支持一下,不过应该换个区发把:)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5-13 22:20
这贴会被转移了,在此纪念一下。
作者:
841028
时间:
2008-5-13 22:31
顶 为死去的人们 默哀
作者:
yutong_xyz
时间:
2008-5-13 23:49
我出生前的那些事因为没经历过,所以不好说什么;但是98年的南北齐涝,03年的全国非典(首都还是重疫区),今年的南方大面积雪灾,都是我经历过的事,在我亲眼所见,咱中国人可从来就没认过怂。
作者:
HALLELUYAH
时间:
2008-5-14 01:04
这个。。。其实换了任何一个国家,任何一个种族,都会这样做,除非你放弃生存,要活下去,就必须熬,必须重建。面对天灾,人只能这样
作者:
蕃茄炒饭
时间:
2008-5-14 21:00
中国必胜!我爱你祖国!加油!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5-14 21:23
中国万岁!看电视看到大家在救人,很有冲动自己也去救一把啊!!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8-5-15 15:13
从女娲补天开始我们就一直都在,不会倒下的.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