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nally posted by LittleIroN at 2008-5-14 23:36:
你愤怒,能解决什么问题?
你打7距,能改变些什么?
捐多少是个人意愿,不是义务,还有很多人一文不捐呢,你逐个刮他们的脸?
为自己和他人制造烦恼之前,最好先想想自己能为这个社会作出怎样的正面影响。
Originally posted by YURI酱 at 2008-5-15 11:53:
我昨天捐了1000块!
Originally posted by brightking at 2008-5-15 19:52:
也许人家是两袖清风不贪污腐败,只能拿出那么多钱呢?
也许
也许
|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