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ZT]《变形金刚2》紧急招募亚洲临时演员,金刚将袭击中国城市! [打印本页]

作者: kly    时间: 2008-5-16 11:47
标题: [ZT]《变形金刚2》紧急招募亚洲临时演员,金刚将袭击中国城市!


Superherohype今天的最新报道称,《变形金刚2》的剧组发布了一条紧急招募亚洲籍临时演员的通知,内容如下:

我们正在招募亚洲的精兵强将加盟即将开拍的梦工厂最新巨制《变形金刚2》。

需要7-65岁的亚洲成人男性、女性、男孩、女孩,我们将在宾夕法尼亚州的伯利恒地区搭建一座虚构的中国城市,今年的6月初开拍。

不需要有表演经验,美国演员工会(SAG)和不属于工会的人才均可,所有的角色都会有酬金。

另外,我们也正在寻觅亚洲血统有服役背景的人才们。

如果感兴趣或者有时间的话,请发电邮到Tr2bethlehem@gmail.com

确保填写所有的联系信息,如果有的话,请务必填上表演工会状态和军事服役经验。

2008.5.14

以上内容转自MOVIESOON.COM
作者: 钢之羽    时间: 2008-5-16 13:04
于是大家都去报名吧  哈哈哈
作者: leoleo    时间: 2008-5-16 13:15
真的假的啊,汗
作者: arvin_cjd    时间: 2008-5-16 19:18
很是诱人的贴....
作者: 碎骨魔    时间: 2008-5-16 22:32
我看到重点了——他们要亚洲人。

于是我们将在TF2中看到一座充满了朝鲜人、日本人、印度人、泰国人、乌兹别克斯坦人、巴基斯坦人等等而就是没有中国人的中国城市。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8-5-16 23:50
难道这次招有亚洲血统的有服役经验的人是想让变2变成中国人拯救世界的故事,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不支持说不过去啊。
作者: 碎骨魔    时间: 2008-5-17 09:42
Originally posted by HIGASHILIN at 2008-5-16 23:50:
难道这次招有亚洲血统的有服役经验的人是想让变2变成中国人拯救世界的故事,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不支持说不过去啊。


我不这么想!以老美的思路去走,十有八九这个会是变形金刚帮助美国“世界警察”“拯救”中国并顺便把中国变成所谓“自由民主”的国家的故事!
作者: kly    时间: 2008-5-17 10:39
我觉得即使有中国场景,也只是一个片段,比如狂派降临捣乱或怎么样,不会成为主战场.

还好片方只是说搭建一个虚构的中国场景,若真是大势在中国破坏,可能TF2不会在国内上映了...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5-18 21:24
我想的跟楼上一样 如果真的都是在中国破坏 很有可能会被和谐啊
作者: duengdueng    时间: 2008-5-19 09:32
鉴于目前的地震情况,到明年在内地上映就更加困难啦!
作者: kly    时间: 2008-5-19 10:17
论坛改成这个色调很好啊...
全国哀悼日...大家一起默哀吧...泪~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5-19 12:47
不知道是真是假~~~~
作者: 格威龙    时间: 2008-5-20 08:57
可能是共产狂派大战资本博派~~~~
作者: fengboweida    时间: 2008-5-20 10:42
会不会是假的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