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一个很牛的PS图 [打印本页]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8-5-17 00:22
标题: 一个很牛的PS图
一个很牛的PS图

252549_n.jpg (85.42 KB, 下载次数: 146)

252549_n.jpg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5-17 00:26
LZ违法了 一下传播图片超过400张了!!!抓起来!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8-5-17 00:31
Originally posted by Jaguar at 2008-5-17 00:26:
LZ违法了 一下传播图片超过400张了!!!抓起来!

你没看到满屏的马塞克吗?法律规定有马塞克的图可以上传,不违法。
作者: 就是喜欢第一代    时间: 2008-5-17 00:50
主角搞个不停啊。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5-17 12:02
有意思有意思!!哈哈~~!
作者: DANTE    时间: 2008-5-17 18:59
这个东西非常好做,不牛    有个专用傻瓜软件的    任何人都可以做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8-5-17 19:06
不用PS,有专用软件做这东西。
作者: 2046的爵士    时间: 2008-5-18 20:31
God!!卖羔!!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