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看我买的这东西.....Orz [打印本页]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5-17 00:50
标题: 看我买的这东西.....Orz
我其实不知道这是啥根本...看着这牌子我立马拿了一瓶..在超市还不敢笑.....大概是麦乳精之类的吧...改天尝了再向大家汇报 哈哈

DSC09043.JPG (72.09 KB, 下载次数: 102)

DSC09043.JPG

DSC09045.JPG (78.76 KB, 下载次数: 104)

DSC09045.JPG

作者: 就是喜欢第一代    时间: 2008-5-17 01:02
::

泡的时候要加点牛奶,可能那样就不会要吮吸淤泥炭烤麦茶了。
作者: 就是喜欢第一代    时间: 2008-5-17 01:05
我觉的难吃的象吞淤泥。
作者: 就是喜欢第一代    时间: 2008-5-17 01:07
意大利法国的怪胎热饮!
作者: 就是喜欢第一代    时间: 2008-5-17 01:35
可能你已经有了,但如果没的话,个人意见:建议最好花个3-5欧买个小的咖啡壶,早上起来两杯llly 浓缩(Espresso),我保证你睡意全无,象兔子一样精神一上午,这比烧麦淤泥要好多了。

ITALCUP-thm.jpg (3.27 KB, 下载次数: 85)

ITALCUP-thm.jpg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5-17 01:38
.....ESPRESSO到处有卖...我只是看到这个名字搞的很...ORZ
作者: 就是喜欢第一代    时间: 2008-5-17 01:45
espresso 是本人最爱,效果最好!不过这里的llly Espresso 就很贵,要有机会去意大利一定会买一堆回来。
还有,  “orz” 是什么意思?
作者: 就是喜欢第一代    时间: 2008-5-17 02:27
Originally posted by Jaguar at 2008-5-17 03:38:
.....ESPRESSO到处有卖...我只是看到这个名字搞的很...ORZ


我的意思是自己用咖啡壶和咖啡豆粉来煮espresso. 这样可以省下很多咖啡钱,特别是对本人这类咖啡瘾君子。我不知道espresso意大利的具体价格,但这里买九杯espresso 的钱就可以买供我喝一个半月的espresso 的磨好咖啡豆(我一天要5- 8杯short espresso / short black  + 我爱llly   ). 当然你如果不是每天都一定要喝咖啡的话,就可以省去这些麻烦了。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5-17 05:25
.....ORZ.......
我学校自动饮料机ESPRESSO 3毛一杯...我受不了那苦味道.... 我对咖啡没瘾 有时候拿来充饥..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5-17 12:00
好厉害的牌子啊!!!
作者: xungream    时间: 2008-5-17 20:00
ORZ。。。Jaguar哥~真可爱~~拿来提神吧~~英文写得很好看哦!~~

[ Last edited by xungream on 2008-5-17 at 20:02 ]
作者: 就是喜欢第一代    时间: 2008-5-17 22:11
Originally posted by Jaguar at 2008-5-17 07:25:
.....ORZ.......
我学校自动饮料机ESPRESSO 3毛一杯...我受不了那苦味道.... 我对咖啡没瘾 有时候拿来充饥..



3毛一杯? ::
这一边一般的就差不多要3欧 
想去意大利啊。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