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nally posted by LittleIroN at 2008-5-18 10:09:
貌似Marvel旗下的很多人气角色/小队都是这个组织的成员,包括A队长、F4和一些xmen
Marvel的最终目的大概就是把这些家伙的电影都拍了,然后再出大乱斗的电影吧
12071273484331285.jpg (123.41 KB, 下载次数: 85)
Originally posted by 救护车MM at 2008-5-19 09:23:
果然我们少看了几十秒啊……去的影院一放ED就把我们轰出来了,多待一秒都不行……
不过我倒是挺期待哪天能拍一部讲 Avengers 或者 正义联盟的片子……虽然可能性不大……= =|||
|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