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问一下,tfg2怎么上不去了,我还要下载呀!?
[打印本页]
作者:
zb1993xxx
时间:
2008-5-18 11:06
标题:
问一下,tfg2怎么上不去了,我还要下载呀!?
如题,从昨天晚上开始,我就上不去了
作者:
puckall
时间:
2008-5-19 20:00
可能是那边的管理员版主什么的太嚣张
作者:
注册机
时间:
2008-5-23 16:25
可能是服务器有问题,那地方也没多少人气,谁先着没事儿黑它呀
作者:
墨砚
时间:
2008-5-29 20:09
Originally posted by
puckall
at 2008-5-19 20:00:
可能是那边的管理员版主什么的太嚣张
我汗。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