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大头一个不眠的晚上! [打印本页]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5-19 14:48
标题: 大头一个不眠的晚上!
18号晚上,早早11。30分上床,和女朋友聊天后大约12点睡觉!不知怎么的,怎么也睡不了,明明感觉很困!满脑子就是地震的事情和图片。窗外下着大雨,嘈杂的雨滴声让我更难入眠。一直呆呆的听着雨声,想着地震的事情,闭上眼就看见一张张可怕的图片!哎。。。。直到了早上6点多才入睡。
   再再再次希望这么可怕的事情不要再发生了!刚刚在公司默哀完毕!死者安息,生者奋斗!!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5-24 22:44
大头很有志气!!!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8-5-25 19:37
LZ可以做一些心理辅导。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5-25 20:51
现在平服了,可以做的都做过了,心安理得!!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