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没捐钱也没献血的朋友请进 [打印本页]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8-5-19 19:46
标题: 没捐钱也没献血的朋友请进
既没捐钱也没献血,那就念几遍往生咒超度死者吧

(梵音) 往生咒
(拔一切业障根本得生净土陀罗尼)

南无阿弥多婆夜

哆他伽哆夜 哆地夜他

阿弥唎都婆毗 阿弥唎哆 悉耽婆毗

阿弥唎哆 毗迦兰帝 阿弥唎哆 毗迦兰哆

伽弥腻 伽伽那 枳哆迦隶 娑婆诃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5-19 21:31
都捐了!也照念,比较难读!!!明天会更好!!!
作者: 张辽    时间: 2008-5-19 21:44
上个星期单位动员捐钱,我捐钱了,虽然不多,略表心意。我也来念念了。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