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昨天晚上天安门广场归来的感受
[打印本页]
作者:
民办教师某鸟
时间:
2008-5-20 18:31
标题:
昨天晚上天安门广场归来的感受
1.组织者虽然经验不足,但是学生们的纪律性很强,除了我和少数几个人之外,大部分都是各大高校的学生
2.游行的气势很足,口号喊的很有气势。(当时我的情绪很激动,嗓子到现在都有点哑)
3.后悔没带蜡烛,但是最后还是有好心的学生给了我一只
4.看到一个老美,中文虽然很不好,但仍然生硬的喊着中国加油。陪着我们从天安门广场一直走到西单,大感动
5.碰到了趁火打劫的人,一箱20瓶装的矿泉水敢卖80
6.昨晚回家打车时的司机很厚道,没收我钱。
7.路人的热情也很高,陪着我们一起喊的人大有人在。
作者:
就是喜欢第一代
时间:
2008-5-20 18:40
好啊,这就是中国人凝聚力的又一证明,赞赏!
作者:
windland
时间:
2008-5-20 18:49
第5点那个人下场如何?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5-20 21:22
卖水的咋不去死!
作者:
张辽
时间:
2008-5-20 21:35
有很多朋友为灾民加油呐喊呢。
作者:
cdk_80
时间:
2008-5-20 22:33
发国难财,不得好死
作者:
火石的火石
时间:
2008-5-20 22:56
昨天下午公司集体哀悼 公司的法籍员工也来和我们一起默哀
本来没通知他们的... 很感动! 在灾难面前爱心是没有国界的!
PS:公司就在台基厂 没想到广场有集会 早知道就去天安门广场了
[
Last edited by 火石的火石 on 2008-5-20 at 22:58
]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5-20 23:27
我也支持你们!!!
作者:
民办教师某鸟
时间:
2008-5-21 09:58
当时我们是在夜间游行的
警察和武警同志们很好,为我们开路,而且当我们经过中南海时,所有人都没有出声。
作者:
皇者之剑
时间:
2008-5-21 10:29
好孩子,有血性。
作者:
天猫
时间:
2008-5-21 15:21
有爱心,有体力,有热血,有纪律。
加封“四有新鸟”荣誉称号!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