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昨天晚上天安门广场归来的感受 [打印本页]

作者: 民办教师某鸟    时间: 2008-5-20 18:31
标题: 昨天晚上天安门广场归来的感受
1.组织者虽然经验不足,但是学生们的纪律性很强,除了我和少数几个人之外,大部分都是各大高校的学生
2.游行的气势很足,口号喊的很有气势。(当时我的情绪很激动,嗓子到现在都有点哑)
3.后悔没带蜡烛,但是最后还是有好心的学生给了我一只
4.看到一个老美,中文虽然很不好,但仍然生硬的喊着中国加油。陪着我们从天安门广场一直走到西单,大感动
5.碰到了趁火打劫的人,一箱20瓶装的矿泉水敢卖80
6.昨晚回家打车时的司机很厚道,没收我钱。
7.路人的热情也很高,陪着我们一起喊的人大有人在。
作者: 就是喜欢第一代    时间: 2008-5-20 18:40
好啊,这就是中国人凝聚力的又一证明,赞赏!
作者: windland    时间: 2008-5-20 18:49
第5点那个人下场如何?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5-20 21:22
卖水的咋不去死!
作者: 张辽    时间: 2008-5-20 21:35
有很多朋友为灾民加油呐喊呢。
作者: cdk_80    时间: 2008-5-20 22:33
发国难财,不得好死
作者: 火石的火石    时间: 2008-5-20 22:56
昨天下午公司集体哀悼   公司的法籍员工也来和我们一起默哀  

本来没通知他们的...   很感动!  在灾难面前爱心是没有国界的!

PS:公司就在台基厂   没想到广场有集会  早知道就去天安门广场了

[ Last edited by 火石的火石 on 2008-5-20 at 22:58 ]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5-20 23:27
我也支持你们!!!
作者: 民办教师某鸟    时间: 2008-5-21 09:58
当时我们是在夜间游行的
警察和武警同志们很好,为我们开路,而且当我们经过中南海时,所有人都没有出声。
作者: 皇者之剑    时间: 2008-5-21 10:29
好孩子,有血性。
作者: 天猫    时间: 2008-5-21 15:21
有爱心,有体力,有热血,有纪律。

加封“四有新鸟”荣誉称号!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