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自己用铅笔随手画的霞~~放过程~最近正在给网上的朋友修理OP,郁闷的紧 [打印本页]

作者: 双截龙Ⅲ    时间: 2008-5-20 21:04
标题: 自己用铅笔随手画的霞~~放过程~最近正在给网上的朋友修理OP,郁闷的紧
平时画画从来不PS,觉得那好象不是本事,属于作弊~~~


你看,今天闷的无聊,又想画画了,我把手工绘画的流程都拍摄下来了~~~

铅笔,勾线笔~画纸,口琴(至于这个是干什么的,呵呵,暂时不能说)各种笔

准备工作.jpg (7.72 KB, 下载次数: 83)

准备工作.jpg

QQ截图未命名1.jpg (5.18 KB, 下载次数: 83)

QQ截图未命名1.jpg

QQ截图未命名2.jpg (4.47 KB, 下载次数: 80)

QQ截图未命名2.jpg

QQ截图未命名3.jpg (4.75 KB, 下载次数: 78)

QQ截图未命名3.jpg

QQ截图未命名4.jpg (5.82 KB, 下载次数: 77)

QQ截图未命名4.jpg

QQ截图未命名5.jpg (5.1 KB, 下载次数: 78)

QQ截图未命名5.jpg

QQ截图未命名6.jpg (5.59 KB, 下载次数: 81)

QQ截图未命名6.jpg

QQ截图未命名8.jpg (6.35 KB, 下载次数: 81)

QQ截图未命名8.jpg

作者: 双截龙Ⅲ    时间: 2008-5-20 21:05
~~~~~~~~
作者: 双截龙Ⅲ    时间: 2008-5-20 21:05
怎么不能继续贴图了??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5-20 21:24
呵呵 PS是作弊?你又不考试.
作者: 车皮    时间: 2008-5-20 22:32
我还以为是女警察给孩子味奶!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