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发国难财者不得好死~! [打印本页]

作者: 民办教师某鸟    时间: 2008-5-22 13:17
标题: 发国难财者不得好死~!
今天上班路上碰到了两个四川口音的人,走到我面前说:“我们是灾民...”
话还没说完,我就从兜里掏出了300块,然后说:没事,一切都会过去的
但是,一会儿警察却出现了,他们拔腿就跑,警察在后面追,一会儿功夫警察叔叔们就把这两个人抓住了。此时,警察把300块钱还给我,然后对我说:他们两个是惯骗,现在这个时刻又在借国难骗钱。
当时听到后,我整个人都爆了~可恶啊~~!什么时候了,竟然还有这种人
发国难财者都不得好死~~!
作者: 皇者之剑的马甲    时间: 2008-5-22 13:27
嗯,你的签名可以改了。
作者: Tino陆    时间: 2008-5-23 11:49
某鸟不是回北京了吗??

怎么会撞见四川灾民呢??
作者: 皇者之剑的马甲    时间: 2008-5-23 12:02
流浪到北京的四川灾民……XDD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8-5-23 12:15
鸟不当美国兵了?
发国难财.....自古就有......
作者: 民办教师某鸟    时间: 2008-5-23 13:09
Originally posted by Tino陆 at 2008-5-23 11:49:
某鸟不是回北京了吗??

怎么会撞见四川灾民呢??



在北京碰到的冒充灾民的人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8-5-23 14:52
鸟,你要检讨一下你的RP,为什么是你……为什么警察那么快D出现……
作者: TF-石头-TF    时间: 2008-5-23 14:58
真有钱  也很大方  我现在 能上网钱都没有了
作者: 民办教师某鸟    时间: 2008-5-23 15:05
Originally posted by 动感超人 at 2008-5-23 14:52:
鸟,你要检讨一下你的RP,为什么是你……为什么警察那么快D出现……



我检讨,貌似警察叔叔盯他们很长时间了
作者: TFFUN    时间: 2008-5-23 15:40
lz真是好人......

话说其实俺一出生就有心脏病,能不能......
作者: 救护车MM    时间: 2008-5-23 16:51
为什么这种事都让你撞见了……= =|||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8-5-23 17:04
Originally posted by 民办教师某鸟 at 2008-5-23 15:05:



我检讨,貌似警察叔叔盯他们很长时间了


en,作为怪蜀黍,你也貌似快进入警察蜀黍的视线鸟……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8-5-23 18:05
北京再次发现诱拐未成年少女的中年男子吗?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5-23 19:04
汗,北京说自己是灾民你都信!太善心啦你!!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8-5-23 23:29
LZ应该说,我也是。
作者: 狗仔蓝    时间: 2008-5-24 12:32
最怕我们的某些官员发国难财,买车买房包二奶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5-25 20:55
Originally posted by 狗仔蓝 at 2008-5-24 12:32:
最怕我们的某些官员发国难财,买车买房包二奶


这些人一定有呢,还不少!希望他们早点死,祖国会更强大!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