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riginally posted by LittleIroN at 2008-5-24 14:47:
某老色鬼没有龟壳,没有光头,没有墨镜。。。。衣服也不够夏威夷啊。。。




Originally posted by HALLELUYAH at 2008-5-27 10:38:
话说龙珠里的人物是很难COS的,这个虽然有点差距但是已经不错了,不过这年头的电影怎么了,没事就找动画拍真人版
Originally posted by HIGASHILIN at 2008-5-28 01:32:
有什么难的,只要有那套标准武道服和棉靴就可以了,至于头发嘛,FF7的比这更夸张都有人COS。
|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