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自改#7] Universe Deluxe G1 Brawn 布朗/大漢 [打印本页]

作者: tsangkin    时间: 2008-5-25 16:48
标题: [自改#7] Universe Deluxe G1 Brawn 布朗/大漢
都算得上“Universe“系列吧?

"Might over microchips."




布朗 Brawn,博派大只佬。雖然體型size屬於大黃蜂等人的較小型機械人,但卻是不成正比的力大無窮。估計博派內最大力,他都算數一數二。好多時要用力的任務(比如要搗毀些什麼),文哥都不作他想肯定交俾他。Brawn雖不算人氣角色,但形象性格鮮明,完全是粗礦形角色,比Cliff Jumper更豪爽。勇氣一百分,但卻不太心思細密,拳頭先行!在G1大電影,他是於故事初段被Megatron率隊襲擊而英勇犧牲的其中一位。至於現在連載的IDW G1漫畫,似乎還未有登場的機會。





閒話休提,當初推出Movie Stockade時,看到他力量型的體格,就覺得非常適合做Brawn!

我有大大力拳頭!...



又有壯闊的膊頭!~


如此一壯漢,肯定要配上一支看起來有多少分量的東西給他做武器啦!



狂派,受我一炮!


TRANSFORM !! 不再做Jeep轉做Cadillac SUV!





勇氣爆燈的Brawn即使面對體型比自己大的狂派亦毫無畏懼~!


食我一記拳頭再講!!



借圖,G1時代的“小朋友“們~


and now :


多謝各位欣賞,手藝馬馬虎虎,希望各位包涵同enjoy!




後記:搜集Brawn資料時發現此兩款設定,未知出自何處?




延伸閲讀:

. Brawn at Wikipedia:http://en.wikipedia.org/wiki/Brawn_(Transformers)
. Movie Stockade gallery in Seibertron:http://www.seibertron.com/transformers/toys/movie/stockade/1420/

[ Last edited by tsangkin on 2008-5-25 at 16:50 ]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5-25 17:08
大汉很不错的感觉!
作者: 变形特工    时间: 2008-5-25 17:42
顶一个!真的很漂亮!
作者: 小天天    时间: 2008-5-25 18:47
又见神人  拜一个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8-5-25 19:29
还不错嘛
作者: penguina    时间: 2008-5-25 19:34

貼左去hktf未?
作者: chenkofs    时间: 2008-5-25 19:58
楼主大隐隐于市啊~~~ 下次广州摆展览点都要召唤你的作品来参展啊,呵呵~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8-5-25 20:04
Originally posted by tsangkin at 2008-5-25 16:48:
後記:搜集Brawn資料時發現此兩款設定,未知出自何處? ...



1、原本Botcon准备出的限定,后来取消了
2、纯粹同人
作者: tsangkin    时间: 2008-5-25 20:09
多謝各位enjoy啊!
陳兄,在下手藝麻麻,近看都比較粗的~

Originally posted by chenkofs at 2008-5-25 19:58:
楼主大隐隐于市啊~~~ 下次广州摆展览点都要召唤你的作品来参展啊,呵呵~

作者: tsangkin    时间: 2008-5-25 20:10
原來如此!多謝Iron兄!

Originally posted by LittleIroN at 2008-5-25 20:04:

1、原本Botcon准备出的限定,后来取消了
2、纯粹同人

作者: gl4429018    时间: 2008-5-25 20:10
拍的真是惊天地泣鬼神啊~~~~~神作~~~顶~~~~
作者: yooki    时间: 2008-5-25 20:30
这款大汉不是一般的漂亮,头雕相当有感觉!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5-25 20:49
又一个享受!!
作者: TF归来    时间: 2008-5-25 21:03
很有型啊

顶了
作者: 汽车人都是傻瓜    时间: 2008-5-25 21:03
太喜欢了,很想和LZ学习一下给TF上色的方法!
作者: 钢之羽    时间: 2008-5-25 21:08
g1的大汉玩具实在是有够囧
作者: emmetqqq    时间: 2008-5-26 00:45
我对LZ的敬仰犹如滔滔江水·····························
作者: tsangkin    时间: 2008-5-26 11:47
多謝各位喜愛~!
汽车人兄,謝謝你,我的手藝一般般而已 :p
作者: G1的回忆    时间: 2008-5-27 12:11
楼主厉害!佩服。
G1的大汉简直不成人形啊!大汗~
作者: 塞伯坦星人    时间: 2008-5-28 20:32
超有型啊!赞!!
作者: ecchua79    时间: 2008-6-13 11:45
LZ好厉害!竟然把那么平凡的Stockade改成这样!
作者: 聲波    时间: 2008-6-13 12:20
像個大力型男(汗)....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