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IRONMAN变形金刚(不是玩具 我新P的图) [打印本页]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5-25 23:33
标题: IRONMAN变形金刚(不是玩具 我新P的图)
前一阵子写了篇关于奥迪LED日间行驶大灯的小文,惊讶于IRONMAN选奥迪R8做自己的坐驾不是没有理由的 看R8的大灯和IRONMAN的眼神是多么相似.于是起兴致---话说IRONMAN非常喜欢自己的坐驾R8,在看到TF真人电影后(或者对战过TF后)打造出可以变形为R8超跑的新盔甲,编号"MARK R8".

IRONMAN2.jpg (96.64 KB, 下载次数: 626)

IRONMAN2.jpg

IRONMAN1.jpg (86.24 KB, 下载次数: 569)

IRONMAN1.jpg

作者: emmetqqq    时间: 2008-5-26 00:41
很好,很强大!
作者: 塞伯坦星人    时间: 2008-5-28 20:42
LZ,图X了耶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5-28 21:07
啊居然叉了!!!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8-5-28 23:35
貌似俺最近看啥帖子都看不到附件。。。。。。。

LZ能把发到空间里不。。。。。。。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5-29 03:21
从回收站里扒拉出来了

[ Last edited by Jaguar on 2008-5-29 at 03:28 ]

20070814104329751.jpg (96.67 KB, 下载次数: 463)

20070814104329751.jpg

mche5f1a8bf1b15d1e78.jpg (101.16 KB, 下载次数: 515)

mche5f1a8bf1b15d1e78.jpg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5-31 09:23
帅哦!!如果电影他是这个样子就爽了!!
作者: hayr    时间: 2008-6-1 17:44
赞一个,四个轮子不错。
作者: 04010251    时间: 2008-6-3 10:58
这玩意是真人版的黑狱猎人……
作者: xx濠xx    时间: 2008-6-13 21:45
颜色真的很配啊
作者: xungream    时间: 2008-6-24 21:52
帅~~这脸,我班女同学想嫁给他的脸~~
作者: 2046的爵士    时间: 2008-7-1 15:34
Originally posted by 04010251 at 2008-6-3 10:58:
这玩意是真人版的黑狱猎人……





按照配色,应该是汽车人吧......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7-1 17:18
叫铁人才对啊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