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大黄蜂的夏天(加了点车漆效果)!
[打印本页]
作者:
jmq_2005
时间:
2008-5-26 00:55
标题:
大黄蜂的夏天(加了点车漆效果)!
(右键另存为看大图)
用老爸的双核笔记本渲染了一下,速度果然快多了,3DMAX这软件原本就设计成支持多核心的,诱发了我今年打算要上四核的准备.BBB还是那个BBB,多了场景,依旧懒的弄材质车漆破损这类的,就这样吧(等四核入手再说...)
[
Last edited by jmq_2005 on 2008-6-8 at 10:00
]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5-26 04:11
厉害 我还以为拍片用的道具又在哪展出了呢
作者:
wei8zx
时间:
2008-5-26 07:52
牛人越来越多了!
作者:
cecunet
时间:
2008-5-26 09:27
好作品看了得说好
作者:
8号烟雾
时间:
2008-5-26 10:06
强大的建模~
作者:
东京猫猫
时间:
2008-5-26 14:50
感觉很酷,我马上就保存下来.
作者:
tsangkin
时间:
2008-5-26 18:39
Great !!
作者:
擎天猪-大熊
时间:
2008-5-26 22:17
忒强了,给我8核我也搞不出来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5-27 09:24
Originally posted by
擎天猪-大熊
at 2008-5-26 22:17:
忒强了,给我8核我也搞不出来
给我图我模型我也不一定做出来~=,=!!
作者:
塞伯坦星人
时间:
2008-5-28 20:39
贴图的时候加个反射周围环境的效果就更帅了~现在这样感觉外壳像是磨砂的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6-5 08:56
敢问LZ,背景是?
作者:
肉鼓鼓
时间:
2008-6-5 23:01
太PL了!人才啊!
作者:
wilsion
时间:
2008-6-6 08:35
标题:
good
很牛B的渲染作品,我在好几个论坛见到了。你是否可以提供大黄蜂的正交三视图给我,谢谢!我的QQ:124982730
作者:
xungream
时间:
2008-6-6 22:07
很模型~`~楼主好棒!!!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6-6 23:20
要是再多些金属光泽就会更真实!
作者:
聲波
时间:
2008-6-10 15:52
神耶~@@
好厲害!!!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