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大黄蜂的夏天(加了点车漆效果)! [打印本页]

作者: jmq_2005    时间: 2008-5-26 00:55
标题: 大黄蜂的夏天(加了点车漆效果)!

(右键另存为看大图)
用老爸的双核笔记本渲染了一下,速度果然快多了,3DMAX这软件原本就设计成支持多核心的,诱发了我今年打算要上四核的准备.BBB还是那个BBB,多了场景,依旧懒的弄材质车漆破损这类的,就这样吧(等四核入手再说...)

[ Last edited by jmq_2005 on 2008-6-8 at 10:00 ]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5-26 04:11
厉害 我还以为拍片用的道具又在哪展出了呢
作者: wei8zx    时间: 2008-5-26 07:52
牛人越来越多了!
作者: cecunet    时间: 2008-5-26 09:27
好作品看了得说好
作者: 8号烟雾    时间: 2008-5-26 10:06
强大的建模~
作者: 东京猫猫    时间: 2008-5-26 14:50
感觉很酷,我马上就保存下来.
作者: tsangkin    时间: 2008-5-26 18:39
Great !!
作者: 擎天猪-大熊    时间: 2008-5-26 22:17
忒强了,给我8核我也搞不出来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5-27 09:24
Originally posted by 擎天猪-大熊 at 2008-5-26 22:17:
忒强了,给我8核我也搞不出来



给我图我模型我也不一定做出来~=,=!!
作者: 塞伯坦星人    时间: 2008-5-28 20:39
贴图的时候加个反射周围环境的效果就更帅了~现在这样感觉外壳像是磨砂的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6-5 08:56
敢问LZ,背景是?
作者: 肉鼓鼓    时间: 2008-6-5 23:01
太PL了!人才啊!
作者: wilsion    时间: 2008-6-6 08:35
标题: good
很牛B的渲染作品,我在好几个论坛见到了。你是否可以提供大黄蜂的正交三视图给我,谢谢!我的QQ:124982730
作者: xungream    时间: 2008-6-6 22:07
很模型~`~楼主好棒!!!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6-6 23:20
要是再多些金属光泽就会更真实!
作者: 聲波    时间: 2008-6-10 15:52
神耶~@@
好厲害!!!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