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想看我在伊朗拍的ALT爵士机器狗外景的请去原创区 [打印本页]

作者: Jazz    时间: 2008-5-27 05:06
标题: 想看我在伊朗拍的ALT爵士机器狗外景的请去原创区
传了好久终于上去了

[ Last edited by Jazz on 2008-5-27 at 16:46 ]
作者: 皇者之剑    时间: 2008-5-27 05:50
论坛调整,明天就好了。
作者: Jazz    时间: 2008-5-27 15:09
标题: 发图试一试

tf_iran_01.jpg (422.47 KB, 下载次数: 53)

tf_iran_01.jpg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8-5-27 15:46
德国有沙漠,还是在其他地方?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8-5-28 01:19
Originally posted by 动感超人 at 2008-5-27 15:46:
德国有沙漠,还是在其他地方?

不是说在伊郎吗?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8-5-28 08:38
发贴的时候标题还没改.
作者: 民办教师某鸟    时间: 2008-5-29 09:23
J姐真是好兴致啊,照片派的真赞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5-29 10:04
不怕沙子刮花吗???很漂亮哦!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