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变形金刚2》摩托车女金刚“阿尔茜”将亮相,取景普林斯顿大学
[打印本页]
作者:
andyjnka
时间:
2008-5-27 12:31
标题:
《变形金刚2》摩托车女金刚“阿尔茜”将亮相,取景普林斯顿大学
moviehole最新消息,标题为“去驾驶变形金刚!”。《变形金刚2》剧组要招募一名女性摩托车驾驶员,将用一天拍摄驾驶“变形金刚”的场景,要求这位非常吸引人的不到30岁的女性演员必须有足够的驾驶摩托车的经验和训练。
看来这场车戏难度不小,虽然未指明到底去驾驶哪个变形金刚,但从我们以前的资料来看,十有八九就是在第一部里设计但未露面的汽车人/博派阵营的女金刚“阿尔茜”!
另外一个《变形金刚2》的演员招募信息也在昨日曝光。Heery Casting网站称,剧组这次要招募美国演员工会(SAG)的成员,标题为“《变形金刚2》在费城!”。需要18-65岁的男女演员,不限种族,将于今年6月在宾夕法尼亚州的费城和新泽西州的普林斯顿取景拍摄。而且剧组提到尤其需要大学年龄的人才们加入此拍摄,看来之前网上传闻的“将在男主角山姆的学校-普林斯顿大学取景拍摄”的消息可以得到证实。不久剧组还会发布一份非工会的表演人才的招募通知。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8-5-27 13:20
难说那摩托车不是男金刚。。。 XD
作者:
钢之羽
时间:
2008-5-27 13:34
很好,终于要有女金刚了
作者:
arvin_cjd
时间:
2008-5-27 20:28
感觉对于资源回收再利用来看
既然第一部就已经有女汽车人"阿尔茜"的设定
那么就应该会用到吧??...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5-30 23:05
那三轮是ARCEE无疑了...好吧 ...电影ARCEE的玩具会有两个模本了
作者:
optimus-prime
时间:
2008-5-31 15:21
为啥要把小茜变成摩托
作者:
Barricade
时间:
2008-6-1 15:28
女金刚Arcee。。。不晓得变形金刚男女有什么区别。。。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6-2 19:52
啥?三轮是ARCEE,不是吧?
作者:
nightroc
时间:
2008-6-3 15:43
那三轮不太女人哦...
作者:
shenlag
时间:
2008-6-7 16:51
等待ARQ`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