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zt]《变形金刚2》中国城开始布景,片场照曝光,新概念车加入
[打印本页]
作者:
kly
时间:
2008-5-27 15:43
标题:
[zt]《变形金刚2》中国城开始布景,片场照曝光,新概念车加入
不久前我们曾报道《变形金刚2》剧组招募亚洲演员拍摄一组中国城市场景。
今日,某影迷博客曝光了这个正在前期布景的“中国城”片场,此地区是宾夕法尼亚州伯尼恒市的炼铁厂遗址。
你能明显看到新修饰上的中国字。
据称,剧组将在这里取景鼓风炉作为拍摄背景。该网站还透漏称:
-一辆在第一部电影里未出现过的全新概念车(可能是变形金刚?)将在那里被调用。
-两架黑鹰直升机将被调用。
-此地区在拍摄期间将被封街,当地保安和警察将在此处巡逻维护秩序。
另外,Heery Casting又发布两则招募信息,其一是招收7-18岁的男孩女孩拍摄在华盛顿一博物馆里的场景。
另外,《变形金刚2》将于6月2日(下周一)开拍!
以上内容转自:MOVIESOON.COM
[
Last edited by kly on 2008-5-27 at 15:47
]
1.jpg
(12.7 KB, 下载次数: 708)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08-5-27 15:43 上传
2.jpg
(35.97 KB, 下载次数: 723)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08-5-27 15:43 上传
作者:
钢之羽
时间:
2008-5-27 17:58
看到中国城市感觉很亲切 哈哈
作者:
yooki
时间:
2008-5-27 19:35
期待啊,贝同志!
作者:
HALLELUYAH
时间:
2008-5-27 20:21
就是房子上加些中文,还有那个进出口是什么意思
作者:
arvin_cjd
时间:
2008-5-27 20:33
想问LZ一个题外话..
贴中的logo图片是变2官方的海报吗?
还是属于哪个变迷的个人Ps呢?
作者:
DeepMatel
时间:
2008-5-28 19:17
与楼上同问,那海报怎么看起来怪怪的……(小声)
作者:
kly
时间:
2008-5-29 16:40
海报应该是PS的,因为目前还没有正式公开第二部的海报和LOGO...
作者:
灵魂power
时间:
2008-5-30 10:13
所谓概念车不会就是另一贴的那三轮摩托吧?啊??
[
Last edited by 灵魂power on 2008-5-30 at 10:37
]
作者:
fengboweida
时间:
2008-5-30 15:18
万分期待中。
作者:
nightroc
时间:
2008-6-1 11:16
只是有几个中国字而已,不象中国城市
作者:
KABUTO
时间:
2008-6-2 22:38
博物馆???恐龙????钢锁??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