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BT千斤顶的车型实拍MUSTANG FORD [打印本页]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5-29 03:49
标题: BT千斤顶的车型实拍MUSTANG FORD
涂装基本上和玩具是一样的 只比玩具少两大雾灯 少个尾翼吧
银色钢锁的颜色也见过 但人家开的快 拍不到 还有红色的RX8也见到过 也错过了

DSC09354.JPG (85.27 KB, 下载次数: 97)

DSC09354.JPG

DSC09355.JPG (88.94 KB, 下载次数: 97)

DSC09355.JPG

DSC09356.JPG (78.72 KB, 下载次数: 175)

DSC09356.JPG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5-29 10:02
超帅了啦!!
作者: 火石的火石    时间: 2008-5-29 10:15
LZ骗人  明明就是你拍好了玩具  PS上去得

...还TM真像玩具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8-5-29 17:07
红色的RX8,在上海见过,2次.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5-29 21:23
#3  

LZ骗人  明明就是你拍好了玩具  PS上去得

...还TM真像玩具



我好象就骗过大家一次吧 那个黑黄蜂....猴年的事了...
作者: Barricade    时间: 2008-6-1 14:52
我在学校停车场看到过一辆图装和I am legend里面那量野马一抹一样的,超帅。
作者: 小天天    时间: 2008-6-1 16:06
帅!!!!!!!!!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8-6-3 00:01
这个没什么,应该到过来讲,玩具的涂装和真车一样,先有真车的这种涂装才有的BT啊,拜托.!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6-3 18:53
真是NB大发了,看得我热血沸腾~~~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6-5 03:25
Originally posted by HIGASHILIN at 2008-6-3 00:01:
这个没什么,应该到过来讲,玩具的涂装和真车一样,先有真车的这种涂装才有的BT啊,拜托.!


........MUSTANG颜色很多 但能见到这种白底兰色条纹的不容易好不 我当然知道玩具是随真车来的...汗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6-5 03:27
Originally posted by zhangcloud at 2008-6-3 18:53:
真是NB大发了,看得我热血沸腾~~~


我前几天去法拉利博物馆工厂 玛莎拉蒂工厂了
更遇见了ALFA ROMEO的8C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