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TFW2005独家消息:爵士将出现在《变形金刚2》中 [打印本页]

作者: 皇者之剑    时间: 2008-5-31 10:07
标题: TFW2005独家消息:爵士将出现在《变形金刚2》中
TFW2005 Exclusive: Thanks to Tom Collins for letting us know that the Pontiac Solstice vehicle prop of Autobot Jazz arrived on the set of Transformers 2 earlier today. In addition we've received confirmation from a second tipster that Darius McCrary, the voice of Movie Jazz, is now on set as well.

TFW2005的独家消息:爵士的车型Pontiac Solstice已经到了拍摄现场。除此之外,爵士的配音Darius McCrary也到了现场。


个人保守猜测:可能只是《变形金刚2》中的回忆场面……
作者: 钢之羽    时间: 2008-5-31 10:41
我也觉得爵士复活的话感觉怪怪的~~
作者: kly    时间: 2008-5-31 12:05
JAZZ回归?其实还是蛮喜欢JAZZ的...死得太快了...
作者: optimus-prime    时间: 2008-5-31 15:11
使用火种源就能使jazz再次复活
作者: 小天天    时间: 2008-5-31 21:37
转自AC  看来祖国版 要名正言顺了
看来估计有中国场景 不过联想到 演员 估计要么是某金刚降落地 要么就是世界大战了

[ Last edited by 小天天 on 2008-5-31 at 21:40 ]

135_51913_332e261c95945ed.jpg (66.99 KB, 下载次数: 442)

135_51913_332e261c95945ed.jpg

作者: Barricade    时间: 2008-6-1 02:10
我个人猜测可能是解释路障到哪里去了的回顾近内容里面有爵士。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6-1 18:35
还是舍不得好不容易打造出来的最酷JAZZ啊 无论是车还是3D模型
哪个不伦不类的中国警车是啥
作者: 灵魂power    时间: 2008-6-1 23:18
那带汉字的警车估计是为了烘托气氛用的,希望别是炮灰。。。。

JAZZ真的很有型,复活复活吧!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6-2 19:51
TF将来我国?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