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蓝光《变形金刚》正式宣布 无损LPCM音轨 [打印本页]

作者: xuxing    时间: 2008-5-31 11:33
标题: 蓝光《变形金刚》正式宣布 无损LPCM音轨
虽然派拉蒙曾经极力用户HD DVD,虽然迈克尔·贝一度坚决反对蓝光,但都不得不向业界趋势低头,宣布将发行蓝光版本的《变形金刚》。

蓝光版《变形金刚》仍为双碟装,内容方面和HD DVD版本基本一致,但也有一些地方不同:首先音轨会从有损的Dolby Digital改为无损的LPCM,彻底满足苛刻的音频发烧友;第二视频也会进行重新编码,而且由导演迈克尔·贝亲自操刀,将充分利用蓝光的高码率优势;最后就是会支持BD Live!功能,但具体情况还不清楚。

蓝光版《变形金刚》定于今年9月2日在美国上市。
作者: kly    时间: 2008-5-31 12:03
嗯,蓝光已经胜了,派拉蒙也不得不低头,BAY应该高兴了,他本来就反对不发行蓝光...不知道BD版会不会把IMAX的几分钟加进去...

[ Last edited by kly on 2008-5-31 at 12:04 ]

BD-TF.jpg (48.36 KB, 下载次数: 310)

BD-TF.jpg

作者: Barricade    时间: 2008-6-1 02:18
Originally posted by xuxing at 2008-5-30 21:33:
虽然派拉蒙曾经极力用户HD DVD,虽然迈克尔·贝一度坚决反对蓝光,但都不得不向业界趋势低头,宣布将发行蓝光版本的《变形金刚》。

蓝光版《变形金刚》仍为双碟装,内容方面和HD DVD版本基本一致,但也有一些地 ...


Michael Bay向来是蓝光的支持者,原来差点和派拉蒙因不发行Blu-ray闹翻。

[ Last edited by Barricade on 2008-5-31 at 12:20 ]
作者: 猛哥    时间: 2008-6-3 14:38
去年不是那个谁谁谁说HD必胜的吗?现在还要说什么吗?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