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nally posted by HALLELUYAH at 2008-6-1 23:37: 日前换头像不成,以为论坛调整的缘故~~~~囧,都过了这么多天了,怎么提交后还是原来这个模样啊,难道我要在TFC一辈子背着这个OP的囧头像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