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囧,我怎么换不到头像了 [打印本页]

作者: HALLELUYAH    时间: 2008-6-1 23:37
标题: 囧,我怎么换不到头像了
日前换头像不成,以为论坛调整的缘故~~~~囧,都过了这么多天了,怎么提交后还是原来这个模样啊,难道我要在TFC一辈子背着这个OP的囧头像么。。。。。
作者: 钢之羽    时间: 2008-6-1 23:44
同样郁闷中     偶也是个囧头像   希望有个解释
作者: sideswipe    时间: 2008-6-2 00:55
实在没辙的话,就用外联图片吧……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8-6-5 21:27
Originally posted by HALLELUYAH at 2008-6-1 23:37:
日前换头像不成,以为论坛调整的缘故~~~~囧,都过了这么多天了,怎么提交后还是原来这个模样啊,难道我要在TFC一辈子背着这个OP的囧头像么。。。。。


你是RP问题……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6-7 11:12
这个很好啊!!
作者: 东京猫猫    时间: 2008-6-7 11:27
别急,慢慢来.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