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老外强人DIY的BT 大黄蜂(不知火星否...) [打印本页]

作者: nightroc    时间: 2008-6-2 11:33
标题: 老外强人DIY的BT 大黄蜂(不知火星否...)
刚刚发现,也许十分火星了....

车型正!



人型更正!不过犄角过大过长,有点象宇宙大帝了....










作者: gaoshou888    时间: 2008-6-2 11:48
啊....这个做得可真不错啊...
作者: 钢之羽    时间: 2008-6-2 12:01
头雕怪怪的。。。。。。。。。。
作者: 肉鼓鼓    时间: 2008-6-2 12:41
实在相当有年头了。。。。。。
作者: 格威龙    时间: 2008-6-2 15:59
这头像宇宙大帝
作者: 黑色GM    时间: 2008-6-2 16:16
把车门当翅膀,很可爱,有点电影里的感觉
作者: 擎天猪-大熊    时间: 2008-6-2 21:51
N年前的东西,今天看来,还是很强
作者: KABUTO    时间: 2008-6-2 22:03
脸好难看。..没有大黄蜂那可爱了...
作者: jeffen    时间: 2008-6-3 12:34
BBB长大了!
作者: elevenden    时间: 2008-6-3 13:07
那把枪 好像是无尽的华尔兹里面的毒蛇的
作者: jimmypanda    时间: 2008-6-3 13:54
把头换成经典大黄的就比较完美了。
作者: 领袖擎天柱    时间: 2008-6-5 22:17
真是牛人一个,应该颁以奖杯给他!最佳火星奖。
作者: andy123xyz    时间: 2008-6-20 00:32
很有意思呀!!呵呵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