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nally posted by Barricade at 2008-6-2 18:14:
Michael Bay也声称将加入组合金刚大力神,不晓得他说话是否算数。
Originally posted by kly at 2008-6-2 04:51:
我们当然是希望能有组合金刚出现了!如果两派都有组合金刚出现,那才叫爽!
P.S:才发现这个版版名改了...确定是三部曲么?
Originally posted by KABUTO at 2008-6-2 08:26:
狂派声波肯定要出的,但是希望能有三变金刚出现啊~比如闪电,大火车
另外闹翻天和惊天雷最好有
博派飞过山出现了~他的搭档幻影能不能也出现呢~~飞过山的车型不一定要兰博基尼
但是横炮和飞毛腿如果能出现的 ...
|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