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看到这样的人,我很生气! [打印本页]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6-2 19:44
标题: 看到这样的人,我很生气!
我是<<特种部队>>的玩家,因为不忘TF,所以ID叫"威震天G''昨天上线时遇到了一个战对名为"T.F霸天虎"队的成员.我一看他也是刚丝,刚想问好,谁知那人来了句
[哪个傻比叫威震天G?].就走了,如果贵军的头是TFC成员的话,我要求你们道谦!
特种的贴http://bbs.sf.gtgame.com.cn/bbs_topic.do?forumID=3&postID=1238112
作者: 天猫    时间: 2008-6-3 11:12
太令人气愤了!怎么能这样呢?说脏话是不对的。
作者: 钢之羽    时间: 2008-6-3 11:32
一点素质都没有~~~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6-4 13:57
何必和傻的计较?
作者: DeepMatel    时间: 2008-6-5 01:03
消消气,没必要对一个低素质的人生气。
作者: 咪咪1993    时间: 2008-6-5 11:55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广州大头仔 at 2008-6-4 13:57:
何必和傻的计较?



恩是这样的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