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大家说说,复刻版的值得买吗? [打印本页]

作者: fgbtu    时间: 2008-6-3 14:35
标题: 大家说说,复刻版的值得买吗?
大家说说,复刻版的值得买吗?
作者: 傻瓜恐龙    时间: 2008-6-3 19:59
不值得。有钱就应该花在黄赌毒身上,再就是把钱全都捐给四川灾区。一定要买TF,请挑Ebay上最贵的G1。请注意,不求最好只求最贵,倾家荡产那种就terrific了。信俺的,没错儿~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6-3 20:19
我服了恐龙兄弟了~~~~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8-6-3 21:04
Originally posted by 傻瓜恐龙 at 2008-6-3 19:59:
不值得。有钱就应该花在黄赌毒身上,再就是把钱全都捐给四川灾区。一定要买TF,请挑Ebay上最贵的G1。请注意,不求最好只求最贵,倾家荡产那种就terrific了。信俺的,没错儿~

是没错,信你的准死的快。
作者: 闪电和大火车    时间: 2008-6-3 22:52
我反正只买复刻的,又新又好又便宜
作者: penguina    时间: 2008-6-4 00:14
除非是對G1有很深的情意結
或者對該玩具有特別好感
否則偶覺得不太值入
作者: puckall    时间: 2008-6-4 20:01
2楼版主说得挺好的阿
关键是LZ问这么个不着边的问题初衷在哪
想玩G1玩具  那当然买复刻玩啊  说实话G1玩具没啥玩头
想等着升值  不如去买金子  现在势头很不错啊
硬是想给自己加个TF收藏家的名号那就如版主所说好了(不针对LZ)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8-6-5 00:47
如果是为了玩可以,为了藏而想发一笔,偶看还是免了吧。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