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第二部中更多的涉及中国的片场图片 [打印本页]

作者: oracle    时间: 2008-6-4 13:37
标题: 第二部中更多的涉及中国的片场图片

警车的涂装、车型都不是中国的。有点不伦不类。
而且 那个“帝国进出口” 。。。

[ Last edited by oracle on 2008-6-4 at 13:39 ]

001.jpg (42.45 KB, 下载次数: 959)

001.jpg

002.jpg (49.73 KB, 下载次数: 1600)

002.jpg

003.jpg (51.63 KB, 下载次数: 953)

003.jpg

003a.jpg (51.63 KB, 下载次数: 948)

003a.jpg

005.jpg (45.87 KB, 下载次数: 1577)

005.jpg

006.jpg (36.65 KB, 下载次数: 950)

006.jpg

008.jpg (56.08 KB, 下载次数: 924)

008.jpg

作者: drow_jedi    时间: 2008-6-4 13:55
的确……尤其是那个帝国进出口- -|||
作者: kly    时间: 2008-6-4 15:52
好恐怖的"进出口"...

对了,片场还出现了一辆带炮的黑色悍马,和之前FANS设计的声波的车型有点像...

12124895010.jpg (25.13 KB, 下载次数: 818)

12124895010.jpg

soundwave.JPG (42.12 KB, 下载次数: 826)

soundwave.JPG

作者: DeepMatel    时间: 2008-6-4 19:58
“帝国进出口”。。。。OTZ啊 囧"
作者: 国产领导模块    时间: 2008-6-4 20:18
面对帝国设定我只能说卧槽
作者: 碎骨魔    时间: 2008-6-4 20:29
已经有人发现那个中国警车是上海特警的车型涂装了。不过我没有图,看谁找到传一下。
作者: Ass    时间: 2008-6-4 20:43
呵呵~~~



作者: 灵魂power    时间: 2008-6-4 21:08
上海确实见过不少这样的警车呀!
希望这“帝国”俩字别坏事。。。。。
作者: oracle    时间: 2008-6-4 22:29
就算车型对上了
涂装也不对啊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8-6-5 00:04
Originally posted by 灵魂power at 2008-6-4 21:08:
上海确实见过不少这样的警车呀!
希望这“帝国”俩字别坏事。。。。。

偶想应该没问题的,大不了删画面啊,国内评审一直这么干的,不和谐的内容只要改了还是可以放的。
作者: 小天天    时间: 2008-6-5 00:15
"帝国进出口“  不会是斯皮尔伯格监制弄的小插曲吧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6-5 03:09
雪佛兰景程.....
那个严禁疲劳驾驶的牌子是唯一中国写实的东西

那个悍马不会是探长吧
作者: Francisco    时间: 2008-6-5 12:11
帝国进出口....
无语...
作者: 心之龙城飞将    时间: 2008-6-6 10:37
Originally posted by Francisco at 2008-6-5 12:11:
帝国进出口....
无语...

老米真XX,拍个电影居然乱挂牌子
作者: gasbox    时间: 2008-6-6 14:31
没办法  都是这两年的事情闹的  MB肯定受SB影响了 SB不来北京奥运 就是对中国印象不好造成的~~~再加上ZD  这事情闹的~~~只能搞碟在家看了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6-6 18:49
妄想那帝国进出口只是工场的牌子.
作者: nickyx    时间: 2008-6-6 18:50
..居然有这样的场景,有必要告诉老贝~这样的镜头在中国是不能出现的,会被剪掉,或者通不过审核直接XX掉不让上映
作者: shenlag    时间: 2008-6-7 16:42
无语!!!千万别被和谐!中国可是个大市场啊!
作者: 鉄渣    时间: 2008-6-7 17:41
打马赛克算了=。=+
作者: KABUTO    时间: 2008-6-9 10:02
警察改成公安就更好了...
作者: 聲波    时间: 2008-6-10 17:04
标题: 他們殺來了~
好消息哦~
他們殺來中國啦,但只怕打到香港罷了。。。
到時大亂哪(汗)
作者: deanyuancn    时间: 2008-6-11 00:25
Originally posted by zhanghanxun at 2008-6-6 18:49:
妄想那帝国进出口只是工场的牌子.


从其他的图片看到有的卡车也涂着XX进出口的字,帝国进出口应该是公司的名字,帝国进出口公司。

就是这张



[ Last edited by deanyuancn on 2008-6-11 at 00:28 ]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8-6-11 01:12
可为啥偶昨天在电视里看到关于TF2的报道,只看到进出口三个字,并未见帝国两字。怎么回事。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