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再让车迷沸腾一下....多图
[打印本页]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6-5 04:14
标题:
再让车迷沸腾一下....多图
前几天行程的记录
F430 SCUDERIA
玛莎拉蒂没出厂的GRANTURISMO S
黄色GT
法拉利工厂
612
911 GT3CS
白色是玛莎最奢侈的的COLLEZIONE CENTO限量100
蓝伯的博物馆 周末关门没进去 下次再去了只能 希望下次可以见到REVENTON
蓝伯小镇上的蓝伯
R8 右边是玛莎总部
限量500辆的ALFA ROMEO 8C COMPETIZIONE
厂内...
法拉利的组装车间外
听说电影2里有R8 虽然说R8在IRONMAN里出过镜 但毕竟要知足....后面是米兰大教堂
如果这个是JAZZ
一辆4S 一辆TURBO
一辆360 一辆575
ALFA ROMEO SPIDER
机器狗
M3和阿斯顿DB9
红色幻影
不能少的JAGUAR 这次是XK R!
宾利TURBO
新IMPREZA STI
卡宴GTS
亚光漆
R8
911 GT2
LP640全黑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8-6-5 08:42
我承认,我每次看到它们,会有种念头,想用玻璃划它们……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6-5 12:58
我的冲动就是,去外国生活!
作者:
wei8zx
时间:
2008-6-5 15:09
生活水平相差太多了!
作者:
YURI酱
时间:
2008-6-5 20:30
有我喜欢的911 哈哈!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8-6-5 21:17
Originally posted by
动感超人
at 2008-6-5 08:42:
我承认,我每次看到它们,会有种念头,想用玻璃划它们……
嗯,真是英雄所见略同~~
作者:
abc101fpb
时间:
2008-6-7 16:24
Originally posted by
动感超人
at 2008-6-5 08:42:
我承认,我每次看到它们,会有种念头,想用玻璃划它们……
玻璃会划伤手的。还是用钥匙就可以了。
作者:
小天天
时间:
2008-6-7 17:10
突然感觉到 和以前小孩子扳奔驰标志有种共鸣。。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6-7 23:45
快点让奥特曼给我弄一辆吧!
作者:
gl4429018
时间:
2008-6-8 11:20
靠~~~太酷了~~
作者:
聲波
时间:
2008-6-27 20:35
說實時不時我家樓下都會看到Porshe GT3 RS跑過...
Lamborgini Gallado也有...
後來才發覺原來我家附近開了家展覽館,
細看裡面有Mercedes Benz SLR Maclaren, Pangani Zonda....忘記了。。orz
作者:
HALLELUYAH
时间:
2008-6-28 12:42
有机会去国外的话什么也不拍,一定要拍车
作者:
绝世好KU
时间:
2008-6-29 16:45
好帖,好景,好车,好穷(吾人)……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