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变形金刚2片厂照片(6月6日更新,驾驶Arcee女摩托手曝光 ) [打印本页]

作者: Barricade    时间: 2008-6-5 07:18
标题: 变形金刚2片厂照片(6月6日更新,驾驶Arcee女摩托手曝光 )
新的照片,那辆可爱的mini Ice Cream Truck 是不是小滚珠啊?看起来好可爱。

[ Last edited by Barricade on 2008-6-6 at 17:35 ]

attachment.jpg (95.47 KB, 下载次数: 689)

attachment.jpg

fgfg.jpg (109.66 KB, 下载次数: 674)

fgfg.jpg

gh.jpg (95.03 KB, 下载次数: 670)

gh.jpg

vh.jpg (89.97 KB, 下载次数: 670)

vh.jpg

作者: Barricade    时间: 2008-6-5 07:27
updating...

1.jpg (53.58 KB, 下载次数: 651)

1.jpg

2.jpg (56.58 KB, 下载次数: 662)

2.jpg

3.jpg (67.69 KB, 下载次数: 643)

3.jpg

作者: 钢之羽    时间: 2008-6-5 08:33
越看越期待了啊 ~~~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6-5 08:39
阿帕奇!真的出现了!!!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8-6-5 08:47
估计阿帕奇是道具……
作者: nightroc    时间: 2008-6-5 09:27
不知那辆FORD是谁?
作者: fengboweida    时间: 2008-6-5 10:06
阿帕奇是道具,还是旋翼或刀刃,又或者是那个狂派?
作者: wei8zx    时间: 2008-6-5 10:56
恩!快快快啊!明年要换电脑,换大屏!
作者: kly    时间: 2008-6-5 13:02
变形金刚真是受关注!开拍才两三天就出这么多新闻图片和猜测...
真希望快点看到啊!不知道什么时候公布登场金刚和人设,到时候肯定又是大把大把的酷图~
作者: hayr    时间: 2008-6-5 16:04
可惜没有科曼齐……
作者: kly    时间: 2008-6-5 16:25
刚在MOVIESOON看到的消息,加入的新车型确认
"包括一辆红色讴歌(Acura)NSX,一辆灰黑色奥迪RS6,一辆在顶部装饰有半球穹顶和冰淇淋勺的老式中国冰淇淋卡车(ice cream truck ),他说这辆冰淇淋卡车将能分开成两个双胞胎汽车人。"

老式中国冰淇淋卡车就是一二张那个小车...
红色讴歌(Acura)NSX...难道是热破???
作者: Barricade    时间: 2008-6-5 16:40
看来加入的全是小型车辆,acura, audi......看来还是预算有限......
作者: kly    时间: 2008-6-5 17:14
不知道是这样的Acura NSX...


还是全新概念型的Acura NSX...





作者: Barricade    时间: 2008-6-5 17:43
希望霸天虎那边出些大家伙,不然没意思。
作者: Barricade    时间: 2008-6-5 18:00
6月5日更新。

Transformers-2-China-01.jpg (27.35 KB, 下载次数: 504)

Transformers-2-China-01.jpg

Transformers-2-China-02.jpg (32.08 KB, 下载次数: 499)

Transformers-2-China-02.jpg

Transformers-2-China-03.jpg (24.48 KB, 下载次数: 499)

Transformers-2-China-03.jpg

Transformers-2-China-04.jpg (24.15 KB, 下载次数: 496)

Transformers-2-China-04.jpg

Transformers-2-China-08.jpg (28.02 KB, 下载次数: 482)

Transformers-2-China-08.jpg

Transformers-2-China-16.jpg (29.33 KB, 下载次数: 484)

Transformers-2-China-16.jpg

Transformers-2-China-19.jpg (26.48 KB, 下载次数: 479)

Transformers-2-China-19.jpg

Transformers-2-China-23.jpg (28.93 KB, 下载次数: 474)

Transformers-2-China-23.jpg

作者: Barricade    时间: 2008-6-5 18:03
6月5日更新。

Transformers-2-China-31-1.jpg (28.77 KB, 下载次数: 256)

Transformers-2-China-31-1.jpg

Transformers-2-China-41.jpg (27.99 KB, 下载次数: 243)

Transformers-2-China-41.jpg

Transformers-2-China-59.jpg (19.83 KB, 下载次数: 251)

Transformers-2-China-59.jpg

Transformers-2-China-65.jpg (34.74 KB, 下载次数: 249)

Transformers-2-China-65.jpg

Transformers-2-China-66.jpg (28.81 KB, 下载次数: 245)

Transformers-2-China-66.jpg

Transformers-2-China-67.jpg (27.54 KB, 下载次数: 251)

Transformers-2-China-67.jpg

作者: Barricade    时间: 2008-6-5 18:20
6月5日更新。

Transformers-2-China-12.jpg (32.56 KB, 下载次数: 243)

Transformers-2-China-12.jpg

Transformers-2-China-14.jpg (28.74 KB, 下载次数: 244)

Transformers-2-China-14.jpg

Transformers-2-China-15.jpg (35.43 KB, 下载次数: 302)

Transformers-2-China-15.jpg

Transformers-2-China-18.jpg (20.28 KB, 下载次数: 243)

Transformers-2-China-18.jpg

Transformers-2-China-26.jpg (11.2 KB, 下载次数: 239)

Transformers-2-China-26.jpg

Transformers-2-China-45.jpg (18.65 KB, 下载次数: 249)

Transformers-2-China-45.jpg

Transformers-2-China-49.jpg (26.04 KB, 下载次数: 236)

Transformers-2-China-49.jpg

Transformers-2-China-51.jpg (30.03 KB, 下载次数: 240)

Transformers-2-China-51.jpg

作者: DeepMatel    时间: 2008-6-5 18:37
前几张照片照得很隐蔽呀~
作者: 灵魂power    时间: 2008-6-5 21:02
这钢铁中国城的夜景让我想到了《铳梦》中的废铁镇。。。
作者: ghost1    时间: 2008-6-5 21:18
中国有冰激淋车吗?米泡筒还差不多,还有谁记得那个跟炮似的米泡筒?轰!一声就有米泡吃了。
作者: 碎骨魔    时间: 2008-6-6 01:42
……我看到了一场美帝国主义对我社会主义新中国内政粗暴干涉和领土随意践踏的戏码……
作者: Barricade    时间: 2008-6-6 01:55
Ironhide truck is ion set

attachment.jpg (63.65 KB, 下载次数: 216)

attachment.jpg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6-6 04:43
阿帕奇也不错....当然科曼奇还是比较时尚哈哈
中国啥时候有那种冰淇淋车...还分开成俩个汽车人....都是新角色?
奥迪RS6 AVANTI吗NSX好老了啊
作者: 小天天    时间: 2008-6-6 09:07
好莱坞的的政治偏见不是一两天就有了
作者: Barricade    时间: 2008-6-7 07:33
Arcee Holodriver

3.jpg (40.43 KB, 下载次数: 141)

3.jpg

attachment.jpg (51.68 KB, 下载次数: 158)

attachment.jpg

1.jpg (64.91 KB, 下载次数: 145)

1.jpg

2.jpg (56.16 KB, 下载次数: 149)

2.jpg

作者: 九天公爵    时间: 2008-6-7 09:16
不知道這次博派會不會有3維幻象人物...?
作者: fuckinggod    时间: 2008-6-7 12:28
。。。。。上面3个女不就是arcee的3围幻想么。。。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6-7 16:28
第一张那女的胳膊比我还粗...我绝对打不过她
作者: shenlag    时间: 2008-6-7 16:37
这么多人%……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