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riginally posted by WildDagger at 2008-6-6 14:19:
我總覺得好像沒表面上那麼簡單......
至少我自己是翻成「墮落者的復仇」。
我在建維基頁面時也是用這個名字
現在就看到時片商發行時會用什麼名字了。



Originally posted by 皇者之剑 at 2008-6-6 21:25:
听上去好像是远祖十三金刚里的堕落金刚出场了
那么我希望那中国老式冰激凌车是普神:D:D:D



|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