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变形金刚2》片场保安泄密新金刚车型,正式片名为《变形金刚2:东山再起》 [打印本页]

作者: andyjnka    时间: 2008-6-5 17:28
标题: 《变形金刚2》片场保安泄密新金刚车型,正式片名为《变形金刚2:东山再起》
Seibertron刚刚的独家消息,一位身处伯利恒《变2》片场的热忠变迷最新发给该网站的一封Email,内容如下:

“Ok,我先说背景。我今天早上4点正坐在户外,一位男子刚好路过这座桥。他身上配有《变形金刚2》剧组的身份标签。后来得知他是准备回家睡觉的片场保安人员。我就问他是否他们还要等雨停了拍摄新戏。他说会有一段一辆军备护卫悍马被掀翻然后火战展开的戏将要拍摄。这与他们要在此地拍摄最后一天最激烈的火爆戏很符合。

不管那么多了,下面是我从这个家伙那里得到的信息。

他已经目睹了几个新的变形金刚,包括一辆红色讴歌(Acura)NSX,一辆灰黑色奥迪RS6,一辆在顶部装饰有半球穹顶和冰淇淋勺的老式中国冰淇淋卡车(ice cream truck ),他说这辆冰淇淋卡车将能分开成两个双胞胎汽车人。和我同站在这座桥上的一位同胞已经看到了一辆冰淇淋卡车,貌似在围绕片场作拍前驾驶训练。



这是刚刚在变迷网站上找到的片场照,中国老式冰淇淋卡车,据称会拆分为两位汽车人金刚

拍摄将在周四更大规模展开,可能是因为近日的坏天气造成的。

梅根福克斯会和Tyrese在4日周三拍摄一场沿着鼓风炉贝追逐上楼梯的戏。

总之,这位朋友说此影片的一个很好的桥段是正在此处上演。”

片名副标题揭晓

Don Murphy论坛的《变2》制片人Don Murphy发新帖,指引到Reverse Result网站。为我们揭晓了《变形金刚2》的正式片名-《变形金刚2:东山再起》(Transformers 2: Revenge of the Fallen )。从the Fallen来看,说的是威震天在《变1》结尾的沉入海底;Revenge揭示了续集的复活和红蜘蛛的背叛。

你认为这辆所说的中国老式冰淇淋车会是哪两位迷你金刚的合体呢,它的机器人造型会够酷吗?红色讴歌是热破(Hot Rod)吗?灰黑色奥迪难道是蓝霹雳(BlueStreak)?敬请密切关注MovieSoon的Cupidboy为你带来的《变2》持续报道。

转自MOVIESOON.COM
作者: kly    时间: 2008-6-5 17:32
哈哈哈!这个区最近因为变形金刚2的开拍又火起来了!!
让消息来得更多些吧!!
作者: DeepMatel    时间: 2008-6-5 17:34
Transformers 2: Revenge of the Fallen?
希望这消息是真的~~ 红色讴歌?第一反应是热破~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8-6-5 17:40
可能这集要轮到汽车人没被蹂躏和被牺牲了吧,期待……
作者: Barricade    时间: 2008-6-5 17:50
那个冰激凌车本来就够小了,还分成两个,和地球人差不多大了吧,可能还没加州州长大.......

霸天虎那边希望能出现几个大的美军装备。
作者: 钢之羽    时间: 2008-6-5 17:53
冰淇淋车?双胞胎?呃。。YY中
作者: 333    时间: 2008-6-5 19:06
东山再起...好囧的名字
作者: 灵魂power    时间: 2008-6-5 20:49
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吧!!
话说希望看到新的大家伙们,不是小个子呀。。。。
作者: 皇者之剑    时间: 2008-6-5 22:53
副标题Revenge of the Fallen 不就是 Revenge of the Sith的翻版吗,没创意。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8-6-5 23:07
其实现在的标题不一定是最后的。。。。比如第一集在拍的时候就叫 The Prime Directive
作者: 九天公爵    时间: 2008-6-6 07:36
雪糕車....會不會是blaster的兩個豆釘?
作者: 阿猫xp    时间: 2008-6-6 11:42
东山再起......中国场景........第一印象是:东方不败.........囧
作者: 04010251    时间: 2008-6-6 13:44
应该叫“卷土重来”才对味儿吧?
作者: WildDagger    时间: 2008-6-6 14:19
我總覺得好像沒表面上那麼簡單......
至少我自己是翻成「墮落者的復仇」。
我在建維基頁面時也是用這個名字
現在就看到時片商發行時會用什麼名字了。
作者: 皇者之剑    时间: 2008-6-6 21:25
Originally posted by WildDagger at 2008-6-6 14:19:
我總覺得好像沒表面上那麼簡單......
至少我自己是翻成「墮落者的復仇」。
我在建維基頁面時也是用這個名字
現在就看到時片商發行時會用什麼名字了。



听上去好像是远祖十三金刚里的堕落金刚出场了

那么我希望那中国老式冰激凌车是普神:D:D:D
作者: 04010251    时间: 2008-6-7 10:15
Originally posted by 皇者之剑 at 2008-6-6 21:25:



听上去好像是远祖十三金刚里的堕落金刚出场了

那么我希望那中国老式冰激凌车是普神:D:D:D


中国老式冰激凌车是克隆战士吧?干脆变成营救车来说宇宙通用问候语吧……那样一定很有趣!

[ Last edited by 04010251 on 2008-6-7 at 10:34 ]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