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riginally posted by 肉鼓鼓 at 2008-6-5 23:12:
这个。。。论人气也该开发湖人、凯尔特人、黄蜂、骑士、太阳。。。。。主要觉得活塞倒可能不会很有市场。
不知有没有版权,横竖没取得版权的话倒不如开发球星个人系列。
Originally posted by 8号烟雾 at 2008-6-5 23:24:
湖人我们已经开发一大堆了,当然也是比较好走的球队。这次总冠军我们也出了3组,其中有湖人和凯尔特人
黄蜂是新开发的,这月也会有新的包款出来,骑士早也开发了几款了,在市场上卖得很好~哈哈~
在NBA的 ...

Originally posted by 肉鼓鼓 at 2008-6-6 22:23:
呼唤实物图~~![]()
|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