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话说,最近又流行打酱油了. [打印本页]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8-6-6 14:00
标题: 话说,最近又流行打酱油了.
感谢某广州男,让打酱油再次重出江湖啊。
根据小时侯记忆,回忆一下,呵呵。提个装了各种空瓶的篮子,去打酱油、老酒、醋。现在的孩子,应该早没这样的经历了吧。


作者: sideswipe    时间: 2008-6-6 16:06
噗~那典故……这年头,真是指不定啥话就能流行起来。

那会儿打油、打醋都是小孩子的事,一不留神打翻了油瓶,还得挨骂……
顺:现在每次去超市看到上面带个压力装置的那种打花生油的桶,就觉得挺怀念的……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6-6 17:10
这图老牛了,勾起我童年的回忆~~~~
作者: xungream    时间: 2008-6-6 21:38
我试过去装蜜糖~`~

[ Last edited by xungream on 2008-6-6 at 21:40 ]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6-6 21:49
的确 那时候酱油缸 醋缸都是很神奇的东西
还有粮票 爆米花 白色木头箱子里棉被包裹的1毛钱冰棍 还有糖稀....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8-6-7 01:42
偶想起小时候到米店装米的情景,那时觉得特好玩。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8-6-7 08:29
洗发水也是用打的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6-7 11:08
呵呵,1元去打~自己可以赚3毛!一段时间下来用玩具!去打游戏机!!
作者: abc101fpb    时间: 2008-6-7 15:58
中山4路,致美斋。只要经过那个地方就能闻到一股酱香。
作者: 小天天    时间: 2008-6-7 17:11
在去游戏机室的路上路过酱油点
作者: 鉄渣    时间: 2008-6-7 18:23
小时候 有一次大人让我去买酱油,结果我买了醋回来。。。。。。。。。
还有一次,大人让我去买酱油,我买了,结果边走边玩不小心把酱油瓶子打了。。。。。。。。于是再去买一瓶
作者: 绅士联盟    时间: 2008-6-7 22:00
怀念替家里打老酒的日子,每次都能发一笔横财.
作者: 绝世好KU    时间: 2008-6-10 23:29
小时候试过打醋,在路上觉得好奇,偷偷搞了一口……
作者: Tino陆    时间: 2008-6-11 10:48
Originally posted by 小天天 at 2008-6-7 17:11:
在去游戏机室的路上路过酱油点



应该是去买酱油的路上经过游戏机室。
作者: 因扎吉    时间: 2008-6-12 16:25
我是来打酱油的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