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话说,最近又流行打酱油了.
[打印本页]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8-6-6 14:00
标题:
话说,最近又流行打酱油了.
感谢某广州男,让打酱油再次重出江湖啊。
根据小时侯记忆,回忆一下,呵呵。提个装了各种空瓶的篮子,去打酱油、老酒、醋。现在的孩子,应该早没这样的经历了吧。
作者:
sideswipe
时间:
2008-6-6 16:06
噗~那典故……这年头,真是指不定啥话就能流行起来。
那会儿打油、打醋都是小孩子的事,一不留神打翻了油瓶,还得挨骂……
顺:现在每次去超市看到上面带个压力装置的那种打花生油的桶,就觉得挺怀念的……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6-6 17:10
这图老牛了,勾起我童年的回忆~~~~
作者:
xungream
时间:
2008-6-6 21:38
我试过去装蜜糖~`~
[
Last edited by xungream on 2008-6-6 at 21:40
]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6-6 21:49
的确 那时候酱油缸 醋缸都是很神奇的东西
还有粮票 爆米花 白色木头箱子里棉被包裹的1毛钱冰棍 还有糖稀....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8-6-7 01:42
偶想起小时候到米店装米的情景,那时觉得特好玩。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8-6-7 08:29
洗发水也是用打的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6-7 11:08
呵呵,1元去打~自己可以赚3毛!一段时间下来用玩具!去打游戏机!!
作者:
abc101fpb
时间:
2008-6-7 15:58
中山4路,致美斋。只要经过那个地方就能闻到一股酱香。
作者:
小天天
时间:
2008-6-7 17:11
在去游戏机室的路上路过酱油点
作者:
鉄渣
时间:
2008-6-7 18:23
小时候 有一次大人让我去买酱油,结果我买了醋回来。。。。。。。。。
还有一次,大人让我去买酱油,我买了,结果边走边玩不小心把酱油瓶子打了。。。。。。。。于是再去买一瓶
作者:
绅士联盟
时间:
2008-6-7 22:00
怀念替家里打老酒的日子,每次都能发一笔横财.
作者:
绝世好KU
时间:
2008-6-10 23:29
小时候试过打醋,在路上觉得好奇,偷偷搞了一口……
作者:
Tino陆
时间:
2008-6-11 10:48
Originally posted by
小天天
at 2008-6-7 17:11:
在去游戏机室的路上路过酱油点
应该是去买酱油的路上经过游戏机室。
作者:
因扎吉
时间:
2008-6-12 16:25
我是来打酱油的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